WNBA状元同性恋陷入纠葛 枪击女友获刑3年(图)

案发现场
2/7

案发现场

2013年06月16日10:2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16日,TMZ网站消息,前WNBA巨星查米克-霍德斯克劳枪击同性恋女友案件宣判,霍德斯克劳最终被判以三年有期徒刑,缓期执行,同时罚款3000美元,并在未来三年内不准持有枪支。

  枪击案发生在2012年11月的亚特兰大,当时霍德斯克劳与同性恋女友蕾斯发生感情纠葛,当时霍德斯克劳用棒球棍重击蕾斯的座驾,并且在车内开了一枪,现场一片狼藉,蕾斯的车窗被击碎。案发后,亚特兰大警方迅速逮捕了霍德斯克劳,但她缴纳了10000美元保释金之后被保释。如今这场案件终于宣判。

  霍德斯克劳今年35岁,曾经效力于华盛顿神秘人队,洛杉矶火花队,亚特兰大梦想队以及圣安东尼奥银星队,她曾经是1999年的WNBA状元秀,获得过1998年以及1999年奈史密斯蓝球奖,1999年WNBA最佳新秀,6次入选全明星,2届篮板王,1届得分王,2000年曾经代表美国女篮获得过悉尼奥运会金牌。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