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白宫接见WNBA冠军 赞其激励女儿打球(图)

奥巴马获赠球衣
1/9

奥巴马获赠球衣

2013年06月16日10: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壹昂

  日前,奥巴马在白宫接见了2012年WNBA冠军印第安纳狂热队,并且获赠了12号球衣。

  奥巴马赞扬了这支球队为社区服务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并且给像他女儿萨莎这样的打篮球的青少年做出了榜样。“她们是努力向上的楷模,她们就是那种你希望你孩子成为的人。”

  印第安纳狂热队主教练邓恩,“谢谢您和第一夫人,谢谢你们为女性做出的一切,”她说,“每一天你们都给小女孩传递了让他们可以敢于做自己敢做并且能够做好的信息。”

  印第安纳狂热成立于2000年,主场位于印第安纳州最大的城市印第安纳波利斯,主体育馆坐落于印第安纳波利斯市中心。印第安纳狂热队在2012年10月21日进行的WNBA总决赛中击败明尼苏达山猫队,以总比分3比1获得球队历史上的首个总冠军。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