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总决赛热火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据显示妖刀成马刺毒瘤 总决赛效率值两队最低

2013年06月16日11: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凯
吉诺比利被韦德欺负
吉诺比利被韦德欺负


  北京时间6月16日,本赛季的季后赛妖刀的钝化已经是不争的事实。据ESPN的数据统计,吉诺比利本赛季季后赛场均只有10.6分,这是他新秀赛季(2002-03赛季)季后赛场均9.4分以来的新低。下面ESPN用了一系列数据证明,如今的妖刀甚至已是马刺的毒瘤。

  总决赛四场比赛,吉诺比利场均仅仅只有7.5分,总决赛第四战他5投只有1中,只得5分,追平了本赛季季后赛单场比赛最低得分。而且场均7.5分也是生涯至今季后赛单轮最低的场均得分。吉诺比利已经打了有29个季后赛系列赛,此前最低得分还是在新秀赛季,2003年的季后赛首轮妖刀场均只有7.7分。那个赛季的总决赛,吉诺比利场均得到8.7分,这是他生涯第四差季后赛表现。然而,如今吉诺比利的表现甚至还不如自己的菜鸟时期。

  本赛季常规赛吉诺比利42.5%的投篮命中率已经是生涯第二差,不过季后赛上妖刀的命中率更是大跳水。前最佳第六人,本赛季季后赛投篮命中率仅为37.7%,罚球命中率也只有71%,这些都是季后赛生涯新低。

  如果把两分球、三分球和罚球的命中率综合起来技术,吉诺比利本赛季季后赛真实的投篮命中率为50.5%,比他生涯季后赛57.9%的投篮命中率,下降了7.4个百分点。总决赛上,妖刀的真实命中率降到了44.9%,这是他生涯季后赛单轮第三低的命中率。

  妖刀的钝化,也让波波维奇不得不缩减了他的上场时间,总决赛上场均24.3分钟的出场时间,比前两轮进一步递减。而且波波维奇对妖刀的使用率也降到了20%以下,球员使用率指的是当他在场上的时候,球队战术中这名球员的使用率。

吉诺比利被韦德欺负
吉诺比利被韦德欺负

  跟热火的总决赛,吉诺比利对马刺来说已经完全是负作用。总决赛上,妖刀在场的时候,马刺要净输给热火36分,而当妖刀在板凳的时候,马刺可以净胜热火41分。吉诺比利-36的正负值也是总决赛上两队所有球员中最差的。(小凯)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