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各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三连败”引球迷不满 1-5国足“泰囧”

2013年06月16日11:51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张林栋

  这是一个耻辱的夜晚,昨晚中国队在合肥体育中心,以1∶5的比分输给泰国队,创造了中泰足球历史上最大比分的输球纪录。

  这是中国足球最黑暗的夜晚,这是中国足球最耻辱的比赛。中国球迷可以接受中国队0∶8不敌巴西队,但无法接受中国队1∶5输给泰国队。

  在国足热身赛输给乌兹别克斯坦队之后,国足官网向球迷表达歉意:“对不起!”昨晚他们应该仿照李娜的说法,“三拜九叩”向球迷谢罪了——因为他们辱没了中国足球的尊严,他们把中国足球的“脸”丢尽了。

  这场比赛卡马乔派上了一个替补阵容,就是给打不上比赛的替补国脚一个表现机会,但是他们在场上竟然表现出令人汗颜的傲慢。面对以U-23队员为主的泰国队,中国队一开场就显得十分轻松,队员在场上几乎没有什么跑动,年轻的、积极的、认真的泰国队很快就给他们一个教训——7分钟里两次攻破中国队大门。

  虽然卡马乔一下子换下三名球员,虽然王永珀利用于大宝创造的点球扳回一分,但是球迷期待的下半场“反攻”,竟然是更大的“沦陷”。郜林、杨旭等前锋登场的下半场比赛,不但没有反超的奇迹出现,却让自己的大门又三次失手。

  昨晚全场球迷高喊,“卡马乔下课!”这样的惨败,和卡马乔有什么关系?国足输给荷兰队两个球,是卡马乔战术的问题;如今输给泰国队5个球,那就不单单是主教练的问题了。

  在这场比赛的失利,是中国足球没有进取心、只有功利心的最鲜明体现。中国队开场时丢失的两个球,是国足输掉整场比赛的关键。而这两个失球是队员思想松懈、精力投入不够的集中表现,在这两个失球的过程中,中国队只有三名后卫在后防线上“忙乎”。

  或许这些国脚正琢磨着,千万别受伤了,赶紧打完比赛回俱乐部吧。已经被联赛奖金“喂饱”的国脚,现在还有国家荣誉感吗?昨晚他们丢掉了国脚的所有尊严和荣誉。他们如此低劣的表现,我们还能说什么呢?

  如果我是卡马乔,今天我就辞职。这样的球队、这样的局面,你只有辞职一条路可走,别说什么合同,别说什么违约金了。中国足球丢不起这个人,估计你也丢不起这个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