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失控卡马乔走到下课边缘 国脚足协应该担责

2013年06月16日08:07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原标题 [哎,这恼人的国足!(图)]
哎,这恼人的国足!


  这是一个需要记住的日子和比分,尽管只是一场热身赛,但中国男足涣散的斗志和刺目的比分却让中国足球蒙受耻辱! 6月15日,中国男足在合肥以1∶5被泰国队踢得“头破血流”。这是一支已经失去控制的国家队,现在不得不说:卡马乔也许真的走到了下课的边缘。

  对手实际上不能称之为“泰国国家队”。这支泰国队的大多数球员是“90后”,首发队员中有8人是出生在1990年以后,平均年龄只有21岁,充其量只能算是“泰国青年队”。可就是这样一支队伍,上半场6分钟内便连进两球。

  国足负于乌兹别克斯坦队和荷兰队并未引发太大争议,毕竟对手的实力明显在国足之上。可与泰国队过招,以往国足面对东南亚球队时的出色战绩以及球队所拥有的身体和身高优势说明,国足想要赢球并不困难。

  但比赛的走势却令人难以置信,泰国队利用技术和速度上的优势屡屡制造杀机,尤其令人费解的是,对方队员射门时,国足甚至连有效的逼抢、干扰都没有。仅仅开场27分钟,中国队主教练卡马乔就连换三人,这也彻底否定了他自己排出的首发阵容。

  其实与荷兰队的比赛球迷就已发现,荷兰队队员球衣背后名字用的都是中文,而中国队队员的球衣只有一个号码,这似乎表明,荷兰队是主人,中国队反而成了跑龙套的。可是,跑龙套也要拿出专业精神才行,昨天和泰国队这场比赛,中国队简直兵无斗志,输了比赛,更输了精神,这才是球迷最为不满的地方。

  从2012年6月8日至今,卡马乔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只率国足赢过一场比赛。近8场比赛,国足的战绩居然是2平6负。如果说远渡重洋0∶8输给巴西队还情有可原的话,如今在家门口1∶5惨败给“亚洲二流”球队泰国队,着实让人无话可说。

  比赛结束后,央视解说嘉宾吕军直言国足球员有私心杂念。的确,3场热身赛密度够大,联赛又即将开始,国脚们正处于一种厌战阶段。但这种情况的出现,卡马乔同样难辞其咎,他来中国已有时日,可融入中国足球的速度非常慢,从昨天这场比赛可以看出,卡马乔目前与球员仍存在隔阂。可是,1∶5暴露出的问题不是一两句话能说清的,卡马乔应该担责,那么众国脚呢,足协呢? 本报记者/黄 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