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田径 > 2013全运田径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培萌跑起来不可收拾 失误过多张文秀望牌兴叹

来源:沈阳晚报

  张培萌跑起来一发不可收拾

  失误过多让张文秀望金牌兴叹

  昨天,2013年中国光大银行杯全国田径冠军赛暨大奖赛总决赛在沈阳奥体中心拉开战幕,作为全运会之前的重要测试赛,吸引了包括史冬鹏、张文秀、张培萌等众多实力运动员参赛。如果说上午吸引眼球的是金牌,那么晚上进行的比赛则是冷门迭爆。首先是女子链球亚洲纪录保持者张文秀,在比赛中被小自己一岁的山西选手王峥绝杀,屈居亚军。接下来,今年两次刷新200米全国纪录的张培萌因为抢跑,在得知自己成绩无效的情况下,坚持参加比赛。出人意料的是,他这一跑居然又破了全国纪录!

  爆冷:张文秀稳拿的金牌甩丢了

  昨晚的比赛,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辽宁姑娘张文秀。她不仅是女子链球亚洲纪录的保持者,同时也是这个项目上的绝对霸主,因此很多人认为张文秀拿下冠军是情理之中的事。

  在第一次的投掷中,张文秀投出了70米12的成绩,几乎让其他选手望尘莫及。然而,事情的发展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张文秀之后的几次投掷均以犯规告终,而山西姑娘王峥则在最后一轮投出了70米77的成绩,超越张文秀拿到了冠军。遗憾失掉冠军之后,张文秀的情绪比较失落。在接受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采访时,她表示此次来参加比赛,主要是为了适应全运会的场地,“第一次来这个场地,感觉不错。这次参赛之前我的训练不是很系统,所以成绩还不是很理想。参赛的目的主要是为了适应场地,今年的主要任务还是世锦赛和全运会。”

  雷人:张培萌犯规情况下破纪录

  昨天的第二个冷门发生在张文秀之后,在男子200米决赛中,今年两次刷新全国纪录的北京选手张培萌,因为抢跑被取消成绩。但是他坚持以无成绩身份跑完了第二枪。让所有人都震惊的是,他这一跑居然跑出了20秒44,又一次打破了世界纪录!

  100米是张培萌的主项,但是他放弃了该项目转攻200米比赛。预赛的时候,张培萌因为抢跑被告知成绩无效,但是他坚持跑完了比赛,更是以20秒44创造了新的全国纪录。不过因为裁判组取消了他的成绩,因此无缘奖牌。赛后,张培萌认为自己没有抢跑,反而觉得裁判的发令枪出了问题,“这次刘翔不在,所以在我们那挑一个比较有亮点的吧,就让我来了。我后边世锦赛要参加100米,所以这次200米就当训练了吧。”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周舟 实习生 王增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6/n378941857.shtml report 1019 张培萌跑起来一发不可收拾失误过多让张文秀望金牌兴叹昨天,2013年中国光大银行杯全国田径冠军赛暨大奖赛总决赛在沈阳奥体中心拉开战幕,作为全运会之前的重要测试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