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排世联赛-美国30-28擒法国 日本力克芬兰首胜

2013年06月16日14: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2013赛季世界男排联赛第三周次日角逐在各赛区展开,A组巴西首先是以3-0轻取阿根廷喜获四连胜高居榜首,美国随后是以3-2(第四局高比分30-28)惊险闯关法国暂列次席;B组俄罗斯鏖战五局以3-2击败塞尔维亚凭借四连胜继续领跑;C组日本坐镇主场以3-1力克芬兰赢得赛季首胜,而韩国则是在客场以0-3惨遭加拿大所零封。

  A组:阿根廷0-3巴西、美国3-2法国

  伦敦奥运会亚军巴西男排在客场延续强势,继首回合以3-0零封阿根廷之后,次回合同样是直落三局以3-0(25-21、27-25、25-13)轻松闯关,随即凭借四战全胜积11分高居榜首,后者现阶段的战绩则是一胜四负;反观美国男排则是在主场激战五局以3-2(22-25、25-22、24-26、30-28、15-9)送法国四连败,自身成绩趁势调整到三胜一负积8分,紧随巴西暂列次席。

  B组:俄罗斯3-2塞尔维亚

  塞尔维亚男排继首回合在客场以0-3惨遭零封之后,次日再战一度是以局分2-1抢占先机,可惜后两局暴露出网上竞争力的不足,最终鏖战五局以2-3(23-25、26-24、25-22、18-25、8-15)惜败给俄罗斯调整战绩到两胜两负,而东道主则是四战皆胜积11分暂时领跑B组。

  C组:日本3-1芬兰、加拿大3-0韩国

  此前尴尬四连败的日本男排此役坐镇主场,得益于进攻、拦网和发球三环节以56-48、10-9、6-4全面占优,随即苦战四局以3-1(25-17、25-18、24-26、25-18)力克芬兰赢得赛季首胜,主攻福泽达哉(Fukuzawa Tatsuya)劲收19分荣膺得分王;反观芬兰男排在主动失误一项就送出27分,战绩也由此改写成三胜两负。

  同样是在首回合以0-3败下阵来的韩国男排,客场出战仍旧是无法抵御由北汽外援15号温特斯(Winters)领衔的加拿大军团,力拼三局是以0-3(23-25、20-25、20-25)惨遭双杀,目前两胜四负的成绩仅是比同组的日本男排略好;北汽外援副攻11号布林克曼(Brinkman)依然未能进入12人名单,温特斯此役砍下10分(进攻9分、发球1分)表现得中规中矩。(任煜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