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马乔把自已立了靶子 国足已彻底跌破信任底线

2013年06月16日15:01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戴春光
原标题 [卡马乔把自已立了靶子 国足已彻底跌破信任底线]

  这不是一场足球比赛,这是一场90分钟的批评大会,卡马乔把自已立了靶子,泰国队用5粒进球把卡马乔的下课理由阐述得明明白白——

  我们来中国是旅游的,顺便跟中国队踢一场球,所以我们临时组队,找了很多没来过中国的年轻球员,只要不大比分输球,就算完成任务。如果方便讨到世界名帅卡马乔的签名,那就圆满了。但我们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被世界名帅调教了两年的中国队能被我们打成筛子,这是比卡马乔签名更有意义的礼物。

  中泰之战前,围绕卡马乔是否下课的争锋,一直存在两个悖论:卡马乔是不是一个有水平的教练;中国足球队换谁当教练都没用。泰国队用5比1为这两条悖论做了权威的解读。

  我们终于看清了:卡马乔在国足的帅位上没有展现出应有的水平,既使他真的有水平,但在国足的身上发挥不出来。不过,我不同意中国足球换谁当教练都没用的破罐子破摔的论调。换谁中国队都进不了世界杯我信,换谁中国队都难进十强赛我也勉强信,换谁中国队亚洲杯小组赛都难出线我就不信了,我更不信,换谁中国队都赢不了泰国队。

  同样是泰国队,中国女排三任教练蔡斌、王宝泉和俞觉敏都在小快灵的泰国女排身上栽过跟头,三位教头直到卸任也没想出灭泰的必杀技,但郎平上任才两周就两次把泰国队打回原形。队员还是那些队员,整体实力也没提升多少,但队员站位变了,攻守战术调整了,泰国队被扼住了七寸。

  我们对卡马乔的要求并不高,把现有的有能力的球员选进国家队,然后把他们组织好,设计一个适合他们的打法,把中国队的整体实力最大化地表现出来,帮助国足赢下该赢的比赛。

  都是最底线的要求,都是最质朴的渴望,但卡马乔好像一件事情也没做好。5粒失球,不但伤了国家队,也极大地伤害了正在回暖的中超。卡马乔不是罪人,但他是责任人,一纸合同是卡马乔的保护伞。当初签字的是足协,如今撕碎它还需要足协伸手,更需要万达拿出勇气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