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快船绿军谈判艰难内幕 欲用保罗替补换格兰杰

2013年06月16日15: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保罗与布莱德索 

 北京时间6月16日,《今日美国》报道称,快船和凯尔特人有关加内特的交易谈判正在进行,前者目前仍没答应在交易中搭上替补控卫布莱索。据可靠消息源曝料,快船之所以不放布莱索,是准备用他去交换步行者的格兰杰。

  近日,快船追逐里弗斯和加内特进入了关键时刻,他们送出了德安德鲁-乔丹和两个未来首轮选秀权给波士顿人,以此来得到里弗斯和KG。志在重建的安吉对这个交易方案比较满意,但他希望快船能在交易中再添上布莱索,但遭到拒绝。

  布莱索今年23岁,他的现行合同明年夏天到期,但今夏面临球队选项。由于快船准备留下保罗,加上薪资空间非常紧张,所以他们无法留下布莱索。布莱索在今年的季后赛中大放异彩,市场行情看涨,有望获得一份薪水不菲的新合同。

  “快船管理层非常清楚布莱索的交易价值,他们早就打算用布莱索来换回一些资产,如今应该是到了套现的时刻了。截至目前,步行者的格兰杰和魔术的阿弗拉罗已经进入了快船的视野。如果他们提议用布莱索去交换,那希望还是很大的。”消息源说。

  由于膝伤,格兰杰本赛季报销,这让保罗-乔治得到了迅速成长的机会,并一跃成为步行者的新领袖。对于步行者来说,格兰杰之于球队已没有什么价值,他下赛季的薪水高达1400万美元,这无疑是个沉重的负担。

  印第安纳人正在为格兰杰发愁,如今快船竟然有意用布莱索交换他,这显然是个难得的好机会。因此,如果双方随后就此展开谈判,那交易成行的可能性势必很大。

  至于阿弗拉罗,虽然他的能力和潜力有目共睹,但魔术管理层打算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培养哈里斯和哈克里斯上,所以并不打算长期持有阿弗拉罗。因此,奥兰多人也有可能答应和快船进行交易。

  正因为如此,快船方面才迟迟不愿对凯尔特人进行妥协,他们不想如此轻易的送走布莱索。更何况,安吉决意重建在即,如果他不和快船进行交易,那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白白失去里弗斯。(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