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女排联赛次日再爆冷 比利时力克全主力德国

2013年06月16日17:45
来源:爱排球网 作者:Valentine

  当地时间6月15日,2013年欧洲女排联赛结束首个比赛周的第二比赛日,布尔萨赛区的两场波澜不惊,土耳其二队3-1击败首轮爆冷的罗马尼亚,保加利亚3-0横扫匈牙利;而在比利时的勒芬赛区爆出大冷门,东道主比利时队以3-2力克全主力出战的德国,收获两连胜,而塞尔维亚则以3-0完胜弱旅以色列。

  A组-土耳其布尔萨赛区第二日:

  罗马尼亚 1-3 土耳其

  首轮爆冷战胜夺冠大热门保加利亚的罗马尼亚本场没能延续其神奇表现,面对实力不俗的土耳其二队,以11-21、19-21、21-14和10-21败下阵来。罗马尼亚队的得分手此役几乎全部哑火,仅有主攻巴奇乌得到10分,效力于法甲俱乐部的副攻伊列收获9分。东道主土耳其这边,左手接应波雷恩斩获全场最高的19分,主攻小古兹德进账13分,副攻迪奇勒也贡献了9分。

  保加利亚 3-0 匈牙利

  首场比赛意外的告负,让保加利亚队激起了斗志,同时经过一场正式比赛的适应后,她们也逐渐习惯了21分制的规律,面对实力偏弱的匈牙利,她们干净利落地以21-10、21-16和21-17收获完胜。本场首发的拉巴德捷娃独取全场最高的11分,她的对角S.科勒娃此役砍下9分。匈牙利队表现平平,仅有副攻多比拿下9分,而上赛季效力于法国乙级联赛的副攻科瓦奇斯和效力于奥地利冠军俱乐部的主攻桑多尔分别才得到7分。

  B组-比利时勒芬赛区第二日:

  以色列 0-3 塞尔维亚

  不出意外,以色列将成为本届欧洲联赛的鱼腩之师,尽管已经培养了不少新人,但队中还是得依靠几名老将撑住局面,过于孱弱的攻击力是她们的软肋。本场比赛,她们面对塞尔维亚二队也没能打出最好水平,最终以15-21、18-21和19-21遭遇两连败。虽然落败,不过以色列本场的进攻总算稍有起色,主攻老将维利基砍下17分,成为本场得分王,副攻A.古拉克和接应祖尔一起联手为球队贡献21分。塞尔维亚队得分较为均衡,接应海里奇收获13分,效力于意甲的主攻布拉格耶维奇进账10分。

  德国 2-3 比利时

  首轮战胜塞尔维亚取得开门红后,东道主比利时队的球员们信心上增强不少,尤其是几名在波兰、意大利打球的核心球员,在本场发挥了巨大的作用。21-15、17-21、19-21、21-16和9-15,德国队在决胜局后半段几乎崩盘的表现送给了比利时队一个惊喜,本届欧洲女排联赛开赛近两天,冷门迭爆。全主力首发的德国女排此役表现并没有多出彩,副攻福斯特依旧是她们最稳定的一点,她本场拿到全队最高的14分,接应科祖奇和主攻布林克尔分别有13和12分进账。新赛季签约意甲摩德纳俱乐部的小将卢肖克斯斩获20分,荣膺本场得分王,新赛季加盟法甲俱乐部的替补主攻范德斯蒂恩砍下第二的14分,从德甲回归国家队的副攻布兰德此役得到12分,副攻埃尔布莱齐特和主攻蕾斯联手贡献了18分。

  首个比赛周还将在布尔萨和勒芬进行一天,6月16日的对阵为匈牙利vs罗马尼亚、土耳其vs保加利亚,塞尔维亚vs德国,比利时vs以色列。(Valentin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