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童话!青梅竹马成眷属 小老虎古堡完婚(图)

婚礼现场的童话古堡
2/21

婚礼现场的童话古堡

2013年06月16日19: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路

  英超联赛已经进入了休战期,众多球员开始了自己假期生活。然而阿森纳大将“小老虎”沃尔科特也选择在这个时机与女友完婚。据《太阳报》披露,当地时间6月15日,沃尔科特与女友梅勒妮在意大利佛罗伦萨的一座古堡举行了婚礼。因为婚礼肖像权卖给了一本杂志,所以至今人们还无法目睹沃尔科特婚礼的最新照片。但据《太阳报》披露,包括吉布斯、科斯切尔尼、拉姆齐、维尔马伦和张伯伦等阿森纳队友都出席助阵。

  沃尔科特和梅勒妮在2004年就相识,真可谓是青梅竹马的一对。当时,15岁的沃尔科特刚刚进入南安普顿的青训营,二人在南安普顿的一家购物中心相遇,从此开启了一段了令人神往的爱情故事。虽然也是英格兰太太团的一员,但是梅勒妮还是显得相当低调。在2012年欧洲杯期间,由于意大利、葡萄牙、克罗地亚、捷克、瑞典都对球员颁布了“禁欲令”,而对于英格兰国家队,当时的梅勒妮就表示,并不赞成“禁欲令”。

  据悉,沃尔科特和梅勒妮要求所有的亲戚朋友都不要送给他们结婚礼物,取而代之的是向由阿森纳传奇威尔逊建立的Willow基金捐款,该基金旨在帮助16-40岁患重病的人,而梅勒妮的姐姐在16岁时就被诊断患有肾癌。梅勒妮本身也是一位理疗医师,所以对于病人的痛楚,她比谁都了解,这样的做法,也看出两人的爱心。

  上赛季,沃尔科特一度因为不满周薪太低,而拒绝阿森纳的续约,这场风波也闹了半个赛季之久,不过最终“小老虎”还是接受了阿森纳的新合同,并从伤病的阴影中走出,如今他又和心爱的女友步入婚礼殿堂,也算是功德圆满了。

  (艾路)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