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闻联播》报道国足惨败 称输球创一项新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搜狐体育讯 昨日晚,国足以1-5惨败泰国,被球迷称在合肥体育中心上演了屎一样的比赛。国足被泰国连灌5球,创下国足有史以来与泰国比赛的最大输球比分。赛后绝望的球迷堵在球场大门口,高喊“退票”,近千球迷围堵国足大巴,用力拍着打门窗,同时伴以高分贝的怒吼。16日晚,央视《新闻联播》对国足惨败进行报道,在口播中称创造了中国队在面对亚足联球队时单场失球最高纪录。

  昨晚的中国队在泰国青年军面前彻底沦为了鱼腩,1-5的比分明证:国足这次在家门口输得体无完肤。在控球上,国足队员脚下过于粗糙,而泰国队脚下技术却明显占优,中场队员的控制力更是高出国足一筹,他们频频利用脚下技术打出精彩的地面配合,撕破国足防线。

  在战术上,国足更是毫无章法,球员各自为战,打到哪算哪,没有一次线路清晰的攻击可言。在斗志上,国足在23分钟内就两球落后,但场上的一些队员似乎“丝毫未受影响”,依然踢得不紧不慢。还有队员在60分钟就出现抽筋,显然全队极度不统一。

  正是这样一场失望的比赛,在16日晚却登上了央视《新闻联播》。在不到20秒的报道中,央视这样描述到:“在昨晚的进行的国际足球友谊赛中,中国国家队足球队以1-5惨败于以非主力为主组成的泰国队。五个丢球,创造了中国队在面对亚足联球队时单场失球最高纪录。至此,中国队已经在热身赛中遭遇三连败。”

  自3月22日以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栏目已经对多个体育事件同程度的报道,这其中就包括了国足亚洲杯预选赛第二战与伊拉克的比赛前后的报道。众所周知,《新闻联播》一直都是中央电视台的王牌节目,每天国内外的重大新闻都会在节目中有所报道,而除了央视综合频道和新闻频道之外,全国各省级卫视也会在每晚19点并机播出,消息覆盖面之广可见一斑。

  但是在过去很多年里,《新闻联播》栏目像近两个月一样频繁播报体育资讯确实是非常罕见的,往往只有在奥运会或亚运会等大型综合性运动召开,中国健儿摘金夺银时才会有所报道,而在过去的两个多月中,《新闻联播》多次不同程度的对国内外的体育大事件进行了报道,其中包括了国足亚洲杯预选赛(2次)、英国发生球迷骚乱、中韩日围棋赛、全国青少年轮滑比赛、弗格森退休、巴黎圣日耳曼冠军仪式发生骚乱以及贝克汉姆宣布将退役。(何房子)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6/n378951028.shtml report 3545 [相关]足夜追问1-5把脉国足..|范志毅:感到中国足球不行了..搜狐体育讯昨日晚,国足以1-5惨败泰国,被球迷称在合肥体育中心上演了屎一样的比赛。国足被泰国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