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夏奇拉征服了猎豹 这场景似曾相识吗?(图)

01
1/3

01

2013年06月16日20: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路

  近日,皮克女友夏奇拉拍摄了一组新的广告,在照片中,夏奇拉的身后是两只猎豹,夏奇拉一袭酒红色长裙,站立在中间,修长的双腿,性感十足。当然,如果真的让夏奇拉与猎豹合影,那实在是太恐怖的事情。这张照片也是合成而来。据悉,这组广告是为了推广夏奇拉新的系列香水。

  在拍完广告之后,夏奇拉也是赶紧回到洛杉矶,在父亲节到来的时候,请父亲一同吃饭。他们在比佛利山庄餐厅吃寿司,夏奇拉一席天鹅绒衬衫,一条黑色牛仔裤,也看出了夏奇拉在父亲面前“乖乖女”的形象。在整个一系列的活动中,都没有看到皮克的身影,当有记者问道原因时,夏奇拉表示:“我们各自有各自的生活,这应该才是最健康的关系。我们因为爱情而在一起,这超过了所有其他的问题。”

  今年年初,夏奇拉在巴塞罗那产下一个男孩,皮克和夏奇拉给他取名为米兰-皮克-梅巴拉克。在生孩子不到半年的时间后,“拉丁天后”夏奇拉的身材已经恢复到了超级棒的状态,这组广告也宣布着夏奇拉重新登上了时尚的最前沿。有意思的是,在国内某糖浆的广告中,也曾出现过美女与猎豹“共舞”的情形,真是无巧不成书啊!

  (艾路)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