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国武术散打百强争霸赛 > 散打百强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子大战赵旭娜完胜苏得 两次打飞对手牙套获赞

2013年06月16日22: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原标题 [女子大战赵旭娜完胜苏得 两次打飞对手牙套获赞]

  (搜狐体育 陶冶 6月16日西安报道)北京时间6月16日晚,2013年中国真功夫武术散打百强争霸赛在西安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今晚将进行四场中外对抗赛,来自菲律宾、伊朗、土耳其等国散打好手将向中国散打王们发起挑战,在刚刚结束的唯一一场女子较量中,代表中国出战的陕西选手赵旭娜以比较明显的优势完胜来自伊朗的苏得,为中国队取得今晚第二场胜利。

  身高1米63,来自伊朗的苏得是一个武术迷,很早就开始从事武术散打训练,今天她的对手赵旭娜实力非常强劲,曾是2012年全国武术散打赛52公斤级冠军。首回合开始之后,赵旭娜率先找到比赛节奏,一记右手直拳击中了苏得的头部,随后又频频利用出众的腿部技术绊倒苏得,博得观众掌声。在本回合最后阶段,赵旭娜一记精彩的高鞭腿踢中了苏得的头部,苏得结结实实地挨了一记狠踹,甚至连牙套都被踹飞了,现场主裁立即暂停比赛,示意苏得重新戴上牙套,而观众席上早已喝彩声一片。

  第二回合赵旭娜依然保持着明显的优势,她的拳法和摔法都占据了明显优势,而苏得显得有些放不开手脚,由于受伊朗国内风俗影响,苏得必须身穿长衣长裤和头巾进行比赛,这让她在比赛中顾忌比较多。这一回合赵旭娜多次利用组合拳集中苏得,为自己取得了较大的分数优势。

  最后一个回合,双方受体能影响动作开始变形,而赵旭娜依然打踹结合,取得了很好的效果,特别是本局中段他一记直拳再次集中了苏得的头部,又一次把后者的牙套打飞,裁判员不得不再次宣布暂停比赛,为苏得捡起牙套。

  最终赵旭娜以较为明显的优势获得了比赛胜利,裁判员宣布得分为17-11、19-12、20-13,赵旭娜用一场完胜将今晚的中外对抗赛比分变成2-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