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国高尔夫公开赛 > 2013美国高尔夫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美浓高尔夫球会老会员 经典传奇且趣事多多

2013年06月17日02: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肖宇

  搜狐体育讯 第113届美国高尔夫球公开赛已经接受尾声,而比赛的球场,位于费城近郊的美浓高尔夫俱乐部,其长草和果岭的难度让无数英雄纷纷落马,也再度成为人们谈论的焦点。搜狐高尔夫频道专访了一位美浓高尔夫俱乐部的老会员艾尔伯特先生,他饶有兴趣向我们介绍了球会的历史和现状。

美浓高尔夫俱乐部会所外观 

  艾尔伯特先生是有36年会龄的美浓球会老会员,作为球场的邻居,他亲身经历了这个球会将近半个世纪的变迁。他介绍虽然球会的LOGO上标明了1896年的成立时间,但实际上球场正式建成投入使用是在1912年。美浓球会的前身是一个板球俱乐部,后来会员们建造了一个简易的高尔夫球场。在1910年的时候,会员决定建造一个正规的高尔夫球场,让当时一位叫做修-威尔逊的来自苏格兰的移民负责设计。威尔逊虽然球打的好,但对球场设计却一窍不通,所以特意回到苏格兰和英格兰去专门学习球场设计,所以在美浓球场可以看到很明显的英式风格,包括浓密的长草和苏格兰式的沙坑,这些沙坑后来被人们称为“美浓的白脸”。凭借自己的独特风格,美浓球场在2005年美国高球文摘杂志评选的全美排名100的球场中排名第7。

美浓球会历史老照片 

  艾尔伯特先生介绍目前美浓球场分东西两个球场,总共大约有700多名当地会员。作为有百年历史的高尔夫球场,在规则方面有着严格的要求,比如第一洞开球不允许有重打,球手和球童都有爱护球场并懂得尊重他人,打完球要重新填补草坪,铺平沙坑,修补果岭上的打痕,并迅速离开果岭等等,任何慢打的行为在美浓球场都会受到谴责。而且在美浓球场看不到任何的码数标志,所以球童的水平要求更高。

本-霍根的这张照片成为经典 

  关于美浓高尔夫赛事的历史,大家已经都能耳熟能详,这里发生过众多史诗般的高尔夫故事,比如鲍比-琼斯实现了自己的大满贯,本-霍根在经历了严重车祸后重返赛场并勇夺冠军,他的那张用一号铁进攻果岭的照片成为经典。还有李-特维诺和尼克-杰克劳斯上演尖峰对决等等,这是都是美浓球会老会员们所津津乐道的。

独具特色的柳条筐果岭旗 

  美浓球会有着与众不同的果岭旗,是用柳条筐编织而成,也成为了球会的标志。问道原因,艾尔伯特先生说有很多种说法,比较公认的一种说法是,当年球场设计者威尔逊先生前往苏格兰,看到当地的牧羊人头顶一种柳条筐,用来装食物和杂物,以防被动物偷吃,于是就产生了灵感,回来设计了这样一种果岭旗,后来逐渐发展演变变成了今天的样子。这种果岭旗的优点是抗风抗雨,但同时对于球员来说,辨认风向则会比较困难。

  最后,艾尔伯特先生表示球会也在大力发展青少年的高尔夫培训项目,每周专门有专门的发球时间提供给青少年,并定期有免费的高尔夫课堂为周边的孩子们举办,在教授孩子们打球的同时,更重视高尔夫规则和礼貌礼仪的培养,因为这是高尔夫运动的重要一部分,他希望看到孩子们通过学习高尔夫,能够懂得去尊重他人,并能够养成诚实,勇敢,自我约束等好的品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