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官员:卡马乔已无法驾驭国足 走人在所难免

来源:京华时报

  中国队前天1比5惨败给泰国队后,主帅卡马乔在发布会上强调“下课与否取决于中国足协”,这话意味着他不会选择主动走人。昨晚接受采访时,国脚们纷纷否认有意以惨败逼宫,一位足协官员则明确表示:“卡马乔已经无法驾驭目前这支中国队,走人在所难免。”

  国脚否认输球逼宫

  中国队1比5惨败给泰国队后,在场上被打得找不着北的国脚们成了众矢之的。坊间质疑声四起:国脚是不是想做掉卡马乔?

  记者昨晚拨通了几位相熟国脚的电话,从电话里听得出,大家仍没从1比5的惨败中走出来,也都不太愿意谈这场惨败。但当记者提出“做掉卡马乔”的疑问时,国脚们的声音明显高了分贝。

  一位国脚有些激动地说:“从以往和泰国队的战绩看,我们对这场比赛是充满信心的。因此当教练排出以替补为主的阵容时,大家也没有觉得怎样,只想上场好好打就是了。不过半个小时没打完就被对手打进了两个,的确让我们有些措手不及。剩下的时间里,大家也想打好,但是总感觉劲使不出来,很难通过配合给对手致命一击。”

  一位打满全场的国脚分析道:“这场比赛是以替补和新人为主的阵容,你说谁敢在比赛中不卖力去做掉卡马乔?如果真有谁牵头了,那可是中国足球的罪人。”

  记者问一位国脚“对卡马乔的执教如何评价”,该国脚并没有给出正面答复,只说了一句:“输了球大家都有责任,相信看了比赛的人都会有答案。”

  解除兵权有例可援

  虽然国脚否认故意输球逼宫主帅,但卡马乔对球队的失控已经昭然若揭。就因为当初足协与卡马乔签订的被认为是世界足球史上最不平等的合同,让卡马乔足以稳坐钓鱼台。

  “我的去留不取决于我,而是中国足协!”这句话,卡马乔在3月21日的亚洲杯预选赛中伊之战前说过,在6月11日的中荷友谊赛前说过,在前晚中国队1比5惨败给泰国队后仍然在说。

  就因为那份“只有权利没有义务”的合同,让卡马乔不用为帅位担忧。但这次1比5惨败给泰国队后,卡马乔难辞其咎。昨晚,一位足协官员明确指出:“卡马乔已经无法驾驭目前的中国队,走人在所难免。”

  对于卡马乔提前走人的天价赔款,这位官员分析说:“鉴于当初签订的‘怪胎合同’,这个问题比较棘手。不过双方可以坐下来谈,毕竟卡马乔也是明白人,如果继续呆在中国队教练位置上不走,他最终就要身败名裂。”

  足协当初与国青队原主帅里克林克签的也是一份与卡马乔类似的合同。在国青无缘亚青赛之后,足协提出了与里克林克提前解约的想法。这位荷兰人也很固执,坚决不同意。最终足协只好解除他的兵权,让黎兵顶上。

  现在卡马乔的情况与当初的里克林克一样。如果卡马乔不同意提前解约,足协完全可以效仿里克林克的做法来解除卡马乔的兵权。足协一高层昨晚直言:“一切皆有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足协即便最终提前解除卡马乔的兵权,也是要付出巨大代价的——每年仍要向其支付税后280万欧元(整个团队430万欧元)的薪水。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7/n378968735.shtml report 3920 [相关]足夜追问1-5把脉国足..|范志毅:感到中国足球不行了..中国队前天1比5惨败给泰国队后,主帅卡马乔在发布会上强调“下课与否取决于中国足协”,这话意味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