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各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西都市报:国足,请给惨败一个说法

2013年06月17日05:31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同样是热身,同样是失利。在6月7日于呼和浩特败给乌兹别克斯坦后,国足的官方微博“中国足球队”发了三个字——“对不起!”转发和评论超过了15万次,尽管挖苦不断,但其担当还是得到了不少人的肯定。而在6月15日制造“合肥惨案”后,国足就集体噤声了,除赵鹏、郜林等几位国脚在微博上进行了总结外,中国之队和中国足协至今都没有任何反应。

  不过,从中泰之战后球迷们包围国足大巴车看,任何表态都将是徒劳,“耻辱”二字已经定性。可怜了国足,赛后连休息室也不能呆,在内场困了一个小时才得以调虎离山计解围。当然,更可怜了当地球迷,平时连中超中甲都莫得看的资格,好不容易轮上了一场国家队,却如此让人失望透顶。

  卡马乔不懂中文,可以想象如果他看到了看台上“高洪波我们想你”的标语,一定会暴跳如雷。不管谁会来,但超过99%的球迷不希望卡马乔再干下去,一旦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都不能出线,国足又将两年无国际大赛可战。可聪明的西班牙人,把皮球踢给了中国足协,“我的去留由他们决定。”必须解释一下,当初这愚蠢的聘请协议有此条款,不论带队成绩,如果足协提出解约,必须支付不菲的违约金。大概出资方给中国足球的5个亿已经预支完毕,多出的这点皮毛,无人买单。谁来担这个责,都会被耻笑。

  已经不要期望,国足能给球迷一个说法,唯一能让卡马乔滚蛋的办法,就是发动所有中国球迷捐款,凑足600万欧元的违约金。当晚在现场的资深足球记者赵震,中场休息就通过微博认捐:“从1989年到今天,我看了中国国家队几百场比赛,从未感觉如此羞辱与绝望,如果支付违约金可以让卡马乔走,我个人认捐人民币一万元!立帖为证!”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