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 >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无敌猛汉巴神!神勇1挑3破门 怒吼对手脱衣染黄

2013年06月17日06: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在巴洛特利破门帮助意大利绝杀墨西哥后,《慢镜头》惊呼“巴洛特利=浩克”。这个浩克指的是电影《绿巨人》里的那个无敌猛汉。这个夜晚巴神绝对抢戏,他用一系列搞笑但精彩的表现证明,任何妄图阻挡巴神成为媒体头条的人都是纸老虎!

  整场比赛巴神都极其抢戏:7次射门,4次打正,他成为两队射门次数最多的一人。但显然巴神上镜头绝对不全靠着“不停的射”,他也不断的制造争议性的、搞笑的一幕。第57分钟,巴洛特利前场拿球时被墨西哥中场托拉多直接飞铲放倒,愤怒的巴神站起身后就朝着肇事者怒吼。巴神本战5次被对手以各种方式掀翻,当然愤恨不已,只是这一次巴神险些惹祸,双方球员形成对峙险些酿成冲突。几分钟后,巴神再次被墨西哥后卫莫雷诺推倒,巴神愤怒的将被对手踩掉的鞋扔在地上。好在这一战的裁判还算温和,没有向巴神出牌,否则巴神甚至可能再次重演对战捷克时的红牌惨案。

  随后出现了非常搞笑的一幕:巴神将鞋扔开后,又突然一脸讪笑的将鞋捡回来穿上,这个半分钟前还义愤填膺的大汉,半分钟后突然憨厚的坏笑起来。情绪古怪、特立独行,巴神的世界谁能懂呢?

  尽管巴神从来不走寻常路,但谁也不能否认他非凡的足球才华:第78分钟,巴神上演了惊世骇俗的进球。当时德罗西后场长传,贾凯里尼凌空挑传,巴神前插抢点,当时三名墨西哥后卫挡在身前。可是巴神依靠强壮的身体,硬是抗住了位置更好的罗德里格斯——这名身高1.91米的墨西哥后卫在巴神面前竟然如同绵羊一般不堪一击,随后巴神依靠爆发力迅速抢进,抢在两名墨西哥后卫“关门”之前把身体甩出去捅射破门。三名墨西哥后卫基本没有给巴神留下太多做动作的空间,但是巴神仍然依靠野兽的体魄、强悍的对抗能力和爆发力赢得进球。《慢镜头》惊呼“巴洛特利就是浩克”,这样的巴神看起来真像是电影《绿巨人》里的无敌猛汉。

  然而巴神的固定桥段就是:每当有精彩无比的进球,接下来一定有让人摇头的一幕。就在巴神精彩破门之后,巴洛特利又惹祸了:他脱下球衣,秀出强壮的身体肌肉,怒吼欢庆。在欢庆的同时,巴洛特利也吃到了黄牌,这张全无必要的黄牌让普兰德利在场下哭笑不得。或许普兰德利想到了上周的那场世界杯预选赛吧。几天前意大利对阵捷克,巴神就是控制不住情绪3分钟吃到两张黄牌被罚下,当时普兰德利警告巴神反省,看起来巴神并不打算做出改变,今天有吃到了一张全无必要的黄牌。不过,这也不奇怪,如果真变了,他还是巴神吗?

  这一次普兰德利没给巴神继续“造孽”的时间,在他进球身背黄牌后不久就将他换下,要知道上周对阵捷克,普兰德利看到巴神吃到黄牌后情绪失控当时就想换他,可是没等写完换人申请表,巴神就拿到第二黄被罚下了。今天普兰德利不敢怠慢。巴洛特利下场时,马拉卡纳球场大批意大利球迷起立为他送上了欢呼,从整体而言,巴洛特利虽然有一些搞怪,但他毕竟还是比赛的关键先生。《米兰体育报》给巴神的评价是:“有一些激动,处理一些射门有一些草率,脱衣服吃到了一张不该拿到的黄牌……但是无论如何,他还是决定了比赛。”或许正是因为他能够成为关键先生,所以有的时候人们只能学着去忍受他的不好的地方,所有意大利的球迷只在祈祷:尽管,不惹事就不是巴神,但大家还是尽可能希望巴神能够长大一点,多多决定比赛,惹是生非则尽量少一点……

  (阿苏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