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国高尔夫公开赛 > 2013美国高尔夫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公开赛伍兹并列32 创造大满贯四轮最差杆数

2013年06月17日06: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早晨消息,第113届美国公开赛继续在费城郊外的美浓高尔夫俱乐部展开决赛轮的争夺。世界第一泰格-伍兹在最后一轮中打出高于标准杆4杆的74杆,最终以低于标准杆13杆的总成绩获得并列32名。

  伍兹在决赛轮中捉到了三只小鸟,吞下了四个柏忌,而2号洞的三柏忌让他彻底地与前十名无缘。和去年的四场大满贯赛事一样,伍兹再次在周末两轮的比赛中阴沟翻船(76--74)。他今年在美国公开赛的总成绩为高于标准杆13杆的293杆,刷新了自己转职业之后在美国公开赛的72洞最高杆数,同时也刷新了转职业后在大满贯赛事中的四轮最高杆数。

  “不管你赢得冠军或是失败,你在每一场比赛中总是可以吸取到很多经验和教训”,伍兹说,“我会重新审视自己做的对的和错的地方”。

  尽管赛前老虎被看作是今年美国公开赛的最大夺冠热门,但是整个星期他都在美浓球场表现地相当挣扎。伍兹继续说,“大部分时间我都做得不错,但是很不幸又是也会犯错”。

  本周伍兹的开球十分糟糕,不是偏左就是偏右,绝大多数时间都不会把球准确地开上求球道。同时他对距离的控制力也十分弱,特别是在四杆洞和五杆洞时,伍兹的挖起杆总是打短。另外他的推杆也不怎么样,他对待果岭速度的问题上始终判断不够准确,五英尺范围以内的推杆推丢地十分多。四轮下来伍兹的平均每轮推杆数竟然达到了32推。

  “我已经没有过去那么强大了”,伍兹承认自己在大满贯赛场上持续低迷,但是他又并没有丢掉自信,“在绝大部分时间里我不都不能够打出准确的距离,但是我敢说这不是正常的水平。我每次都尽力试着把球打到准确的位置上,不过我的推杆实在不是很给力”。

  今年的美国公开赛已经是伍兹自2008年美国公开赛夺冠以来连续第16场大满贯赛事与冠军无缘,世界第一距离金熊杰克-尼克劳斯18个大满贯冠军的纪录始终保持着四个的差距。

  (肯尼-辛吉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