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 >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朝元老失误引爆炸弹 尤文米兰帮独大成双刃剑

2013年06月17日07: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联合会杯首战中球队2-1击败墨西哥赢球,赛后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刻意表示“全队从前场到后场发挥得都相当不错”,《慢镜头》等媒体都一致认为,这是普帅在给犯下致命失误的巴尔扎利打掩护,尤文铁卫的失误,险些就让球队付出惨痛的代价。

  墨西哥队整个上半时只有4次射门机会,最有威胁的当属瓜尔达多那脚打中横梁的射门,显然意大利全队的防守确实做的不错,但巴尔扎利的那次致命失误,让球队此前建立的优势化为乌有。那是在第34分钟时,巴尔扎利后场得球后视图先控制一下但脚下拌蒜,快速插上的多斯桑托斯断球后灵巧地将起抹在了身后并杀入禁区,巴尔扎利无奈之下只能将起放倒送上点球大礼。在这之前,意大利在场面上和射门方面都完全占据了上风,但只能接受半场结束后1-1的平局,可以说,是巴尔扎利的这次致命失误让球队的处境变得被动。

  《足球市场》在撒后只给巴尔扎利打了4.5分,在意大利队内是全队最低,全场方面仅高于被巴洛特利彻底完爆只拿到3分的墨西哥队长罗德里格斯。媒体评价说,巴尔扎利此役显然没有处在最佳状态,精神显得不够专注,看起来一个忙碌的赛季让他显得很是疲惫。

  失误倒也不难理解,巴尔扎利在5月份刚刚度过32岁的生日,目前在队中,他和布冯,皮尔洛等人是仅存的几个06年世界杯功臣,算得上是三朝元老了。在2012-13赛季,巴尔扎利代表尤文图斯踢了34场意甲,9场欧冠,4场意大利杯,1场超级杯,只有过2次被换下场的经历,累计出场时间达到了4275分钟之多,这48场比赛里几乎就是场场打满,巴尔扎利度过的确实是一个异常满负荷的赛季,赛季结束后马不停蹄前往南半球作战,疲惫之下难免会影响到发挥。

  好在这样的失误发生在联合会杯的赛场上,还不是一年后的世界杯,这也多少给普兰德利提了个醒。此役意大利首发阵容中10个席位被尤文图斯和AC米兰的球员占据,下个赛季,米兰和尤文更要经历三线作战的苦战,从意甲,意杯再到欧冠,两队将展开空前规模的角力,这势必造成世界杯前这些国脚球员均处于相当疲惫的状态。此役,来自AC米兰的两位球星德西利奥和阿巴特出任首发的两个边后卫,前者表现很是亮眼得到7分的高分,后者则因为无法限制住瓜尔达多,只被媒体打了5.5分。在明年的世界杯赛场上,如何使用这两大豪门的球员,如何形成轮换,在世界杯赛上给那些体能相对充沛,精神更为专注的球员以表现的机会,对于普兰德利来说将显得异常重要。

  (弗里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