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国高尔夫公开赛 > 2013美国高尔夫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潘政琮决赛轮76杆并列45位 错失最佳业余球员奖

2013年06月17日07: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Freddy

  北京时间星期一,第113届美国高尔夫公开赛在费城美浓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大幕,21岁的中华台北业余小将潘政琮在最后一轮交出76杆,以四轮总成绩295杆(72-72-75-76),高于标准杆15杆,在所有参赛球员中排名并列第45位。而在所有11位亚洲球员中,潘政琮处于并列第三。

  前两轮均打出72杆的潘政琮晋级决赛两轮后表现稍有下滑,今天,仍在华盛顿读大学的台北小将在8号洞和13号洞抓到2只小鸟,但11号洞和18号洞他却吞下2个双柏忌,再加上其他4个柏忌,潘政琮交出本周美浓个人单轮最差的76杆。

  这样,潘政琮就以总成绩高于标准杆15杆结束了自己第二次美国公开赛之旅,与2年前首次参赛被淘汰相比,潘政琮今年的表现可谓令人眼前一亮,尤其是第一轮一度冲上领先榜榜首,第二轮过半打完27洞时又跻身前三。

  虽然周末两轮潘政琮未能延续这样的势头,但对于年仅21岁,尚未转职业的他来说,能够在高手扎堆的美国公开赛上,在球道极窄,果岭难度极大的美浓球场成为四位晋级的业余球员之一,并取得相对不错的名次,已经相当成功。但遗憾的是,潘政琮最终排在总成绩+10的美国小将迈克尔-吉姆之后未能获得“最佳业余球员“的称号。

  另外,在参赛的11位亚洲球员中,日本球员松山英树在最后一轮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以四轮总成绩+7排名亚洲球员首位。韩国名将崔金周则以+13位列亚洲军团第二,潘政琮和另一位韩国球员金毕欧一起排在并列第三。

  (Freddy)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