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国高尔夫公开赛 > 2013美国高尔夫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决赛轮难忘老米漂亮老鹰 罗斯夺冠吻小球

2013年06月17日08: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江南印

  6月16日,正逢父亲节,也是米克尔森43岁的生日,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讲,这都是米克尔森的大日子。在美浓球场,2013年美国公开赛的决赛轮,他以54洞领先者的身份从最后一组出发。这一届的美国公开赛,他已经连续领先了3轮了,此前,他已经拿过了5个美国公开赛亚军,人们都在说,美国公开赛欠他一个冠军。他的美国公开赛冠军梦,看似就要在美浓球场实现了。但是,没有想到的是,笑到最后的是来自英国的贾斯汀·罗斯,米克尔森再次梦碎,作为补偿,他拿到了是第六个美国公开赛亚军,这让他的美国公开赛亚军纪录创造了历史新高。

  罗斯是从倒数第三组出发的,在这次的美浓大混战中,他可谓最坚定的那个人。在前3轮,他不动声色地让自己潜伏在领先榜上,在米克尔森扛起了领先大旗的时候,他以低调从容的姿态,让自己的竞技状态保持到最后。决赛轮开始,他从第4洞的5杆洞开始发起冲锋,在那一洞他虽然没能拿下老鹰推,却还是收获了一只小鸟,然后,他在第六洞和第七洞连续抓下小鸟,让自己的总成绩来到标准杆的成绩,稳稳地站上了领先榜的首位。在此之后,他就再也没有让自己从这一位置上跌落过,即便是米克尔森在第10号洞从74码长草处使用挖起杆射下一只老鹰,也只是让他们两人分享并列领先的位置。看到米克尔森的崛起,罗斯立即还以颜色,他虽然在11号洞错失短推吞下柏忌,但他随后在第12、13洞连续抓下小鸟,再次获得单独领先。此后,尽管他在第14洞和第16洞吞下柏忌,但由于米克尔森在第13洞和第15洞的失误,已经不能从根本上给他制造威胁。

  在第18洞,罗斯的第二杆就攻到了果岭左侧的浅草区,距离洞杯不到15码的距离,他的挖起杆虽然没能像米克尔森那样制造惊喜,却也将球稳稳地停在洞杯口附近,他的球童在拿起柳筐旗杆时都小心翼翼的,生怕旗杆碰到了小球,最终,这这本周表现最稳定的球手,稳稳地在这一洞保帕,将本轮成绩锁定在70杆,4轮总成绩281杆,低于标准杆1杆,领先米克尔森与简森·戴伊2杆优势获胜。在从第18号洞果岭洞杯拿起小白球的那一刻,他亲吻着小白球,然后抬头向天,镜头里,他的眼角湿润了。他擦拭完泪水后,他挥舞着手中的帽子,向观众致意。

  (江南印)

  更多高尔夫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