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甲A明星赛允许找外援 马麦罗法比亚努有望归来

2013年06月17日10:09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第二届甲A明星邀请赛定于今年11月16日在成都开幕。昨日,各参赛队代表,如北京的高峰、广州的彭伟国、青岛的王国栋等悉数出席了新闻通气会。各参赛队介绍了各自备战情况,并研究了比赛赛程、规则等内容。相比于去年,今年赛制方面将出现重大变化:允许各队每场比赛上两名外援。以四川队为例,目前球队正联系马麦罗、法比亚努等人。

  老国脚碰头先谈国足

  昨日的新闻通气会上,来的魏群、姚夏、高峰、彭伟国等人都是老国脚。大家凑在一起免不了要谈一下前晚国足1:5惨败泰国青年队的事儿。讨论国足的话题也被形容为此次通气会的“第一项议程”。看见记者,姚夏首先开起了玩笑,“这场比赛你们有得一写嘛,打得啥子比赛哦”。老国脚们表示,国足如此不堪一击的表现完全没有想到。“输泰国5个太不应该”、“卡马乔已经失去了对球队的控制”、“中国足球要真正腾飞起来,需要大家一起努力”……

  赛制改革允许用外援

  说完国足话题,会议的议题又回到甲A明星赛上来。省足管中心主任蔡世民介绍了此次会议的成果。“我们就比赛赛程、时间、规则等达成了协议”,蔡世民介绍道,“初步定于11月16日在成都进行。主赛场和分赛场都选在市中心,以方便球迷观赛”。记者了解到,主赛场基本敲定成体中心而分赛场则设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内。相比于去年,今年赛制有多项改革。首先,参赛队伍从6支增加到8支,届时分成两组比赛,根据各自小组排名再进行交叉排位赛。

  其次,报名人数“扩编”至40人;第三,年龄门槛有所放宽,年满35岁以上(以身份证为准)的队员有资格参赛,去年是36岁。具体上场则规定35岁至40岁限上3人,40岁以上没有限制。最后一项也是核心的变化是:今年的甲A明星赛允许每支球队找回昔日的外援助阵,比如四川就可能请回马麦罗、法比亚努、比坎尼奇等人。外援人数在不超出40人大名单的情况下随便请,但上场限定为2人。

  此外,每队还可以找三名非本地户籍的国内球员(俗称内援),四川队已经圈定了前成都谢菲联主教练牛洪利。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