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总决赛热火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诺比利妖刀终于出鞘 24+10让所有质疑者闭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热火VS马刺 吉诺比利咆哮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大阅兵

  北京时间2013年6月17日,NBA总决赛继续进行。吉诺比利是马刺最后一张底牌,当他出现在首发阵容中的时候,意味着马刺拼了,就像今天一样。吉诺比利用一场自我救赎的表演送给了马刺球迷,单场14投8中砍下了24分和10次助攻,并且最终帮助马刺以114-104的比分击败了热火,拿下了天王山之战。

  吉诺比利首发,然后执行马刺的第一波进攻,他在三分线附近跳投得手,不过后来裁判观看了录像,认为他踩中了三分线,算成了2分。不过这并没有关系,因为吉诺比利的得分还在持续进行中。

  吉诺比利被叫做灵蛇,也被叫做妖刀,他的突破华丽而诡异,让人防不胜防,麦克-米勒在他面前只有被戏耍的份,于是被迫犯规送吉诺比利走上罚球线。不久之后,吉诺比利再次命中三分球,单节7分入账。

  与克劳福德或者史密斯相比,吉诺比利强大的地方就在于他不仅是一个得分手,而且是一个组织者,他的传球同样犀利,格林的上篮,邓肯的暴扣,伦纳德的三分球,阿根廷人用他的助攻一次次的带领着马刺前进,仅仅第一节就有4次助攻,上半场则是11分6次助攻。

  第三节最后三分钟,另外一段属于吉诺比利的时刻来了,面对雷阿伦他打成了2+1,然后在面对贴身紧防的情况下一个半勾半抛的动作,用并不习惯的右手将球送入篮筐,接着他本场第9次助攻给了斯普利特,最后2.9秒他拿下了本场第20分。吉诺比利带领着马刺打出了12-1的高潮再度将分差拉开,其中的9分都和他有直接的关系。

  在第四节还有6分01秒的时候,吉诺比利再次完成了一个高难度的漂移投篮,拿下了本场的第24分。当然,高难度是对于别人来说,对于吉诺比利来说,这都是最平常的得分动作了。比赛最后66秒,吉诺比利助攻格林命中三分球,本场第10次助攻到手,马刺最终锁定了胜利。

  在总决赛的前四场,吉诺比利表现的相当糟糕,他场均命中率不到四成,三分球命中率不到三成,得分只有10.6分,但今天吉诺比利彻底爆发了,全场的24分是之前场均得分的两倍还要多。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7/n379008507.shtml report 4753 [相关]总决赛首战马刺胜热火..|马刺主场113-77大胜热火..组图:热火VS马刺吉诺比利咆哮数据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