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上海东亚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塞超金靴被视为卓尔救星 来华踢球只因图拔钦点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昨晚9点,卓尔主帅图拔钦点的塞超金靴斯托扬诺维奇终于来了。经过30多个小时的长途跋涉,斯托扬诺维奇昨天借道上海,由于飞机晚点,记者足足等待了4个小时,而原定5:30的媒体见面会拖到了晚上9点整。面对媒体,塞超金靴对恩师图拔的赏识予以了回应,“给我五天时间,我就能适应这里。我愿意和图拔一直共事下去,在武汉踢到退役为止。”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斯托扬诺维毫不掩饰自己和图拔的关系,他说,图拔给他打了电话,跟他说这边的联赛很好,球员也很好,很有挑战性,而武汉卓尔是一个很好的俱乐部,“他说服了我,所以我来了。”

  对于中超联赛和卓尔俱乐部,斯托扬诺维奇说自己已经上网专门看了相关的比赛视频,“正如图拔说的那样,我看到了很多很好的球员,球场上也有很好的氛围,我很期待在这里的比赛。”

  对进球不作预测

  在2012-2013赛季,斯托扬诺维奇在31场比赛中打进了19粒进球,荣膺塞超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对于这个出色的赛季,斯托扬诺维奇说,“今年也是我职业生涯打得最好的一个赛季,图拔打电话也希望我能到武汉来继续这样的状态。”

  不过,塞超金靴属于大器晚成的球员,在此前的多个赛季里,他不仅进球不多,还大多混迹于塞尔维亚的二级联赛。第一次出国踢球,还是遥远的中国,无论是文化,饮食,还是足球文化,中国都和他此前的经历相差甚远,记者问他会不会是一次冒险?毕竟他才刚刚爆发,对此,斯托扬诺维奇表示都不用担心,“给我五天的时间,我就能适应这里。”不过,他说完这句话又自己笑了,“这里真是热。”有记者马上逗他,“这才刚开始呢,你可要慢慢习惯武汉的天气。”

  这个赛季在武汉,斯托扬诺维奇最多可以踢上15场比赛,有记者请他预测一下在中超的进球数,斯托扬诺维奇很认真地说,现在我也不好断言进几个球,但我会尽百分之百的努力,百分之百地跑动,百分之百地射门,当然进多少球,还需要和其他队友一起配合才能完成最终的进球。

  看好与登贝莱搭档

  斯托扬诺维奇介绍说,自己能打前锋,也能打影子前锋,但最喜欢的还是前锋这个位置,他透露,图拔在说服他来武汉的过程中承诺将确保他的前锋位置,这意味着他有可能会和登贝莱搭档组成卓尔下半程联赛的双洋枪锋线。

  对于未来可能的搭档登贝莱,斯托扬诺维奇表示,自己来之前也在网上找到了登贝莱的比赛视频,“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是保加利亚联赛的金靴,我是塞超的金靴,我们会是一对很好的金靴搭档。”

  希望能在武汉退役

  在启程来武汉前,斯托扬诺维奇曾接受塞超官方媒体的采访,他在采访中表示,希望能在武汉踢到退役,昨天,斯托扬诺维奇再次证实了自己的说法,他解释说,“中超是一个很好的联赛,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平台,而且我更希望和图拔一直共事下去,直到在这里退役。”

  对于自己的特点,斯托扬诺维奇信心十足地说,”我既不是单纯的力量型前锋,也不是身体型的前锋,更不是只有射门意识的那种,我是这三种前锋的混合型,这就是我!“

  记者朱文秀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7/n379009275.shtml report 1345 昨晚9点,卓尔主帅图拔钦点的塞超金靴斯托扬诺维奇终于来了。经过30多个小时的长途跋涉,斯托扬诺维奇昨天借道上海,由于飞机晚点,记者足足等待了4个小时,而原定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