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国高尔夫公开赛 > 2013美国高尔夫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斯将冠军献给天堂中的父亲 敬重米克尔森为人

2013年06月17日11: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在第113届美国公开赛中,英格兰球手贾斯汀-罗斯在周日的决赛轮中后发制人,打出了平标准杆的70杆,以高于标准杆1杆的总成绩力克美国老将菲尔-米克尔森和澳洲球手贾森-戴伊,实现了职业生涯大满贯的首场胜利。在赛后的颁奖典礼上,罗斯将冠军献给了自己逝世的父亲。

  赛前并不被看好的罗斯在本周成为了美国公开赛上的一匹不大不小的“黑马”。凭借着惊人的稳定,罗斯四轮分别打出71—69—71—70,在参加了37场大满贯赛事之后终于实现了冠军零的突破。

  罗斯说,“感觉真是棒极了。我曾经向自己许诺要一步一个脚印。我希望自己在接下来的五到十年里可以实现大满贯的胜利。这个星期我已经非常尽力了,并且真的夺得了大满贯的冠军。这将给我很多前进的动力。我真的实现了儿时的梦想”。

  罗斯赛后表示美浓球场很适合自己的打法,自己赢得比赛的关键就是坚持比赛的策略。在完成最后一杆之后,英格兰人激动地流下了热泪。在颁奖典礼上,他将冠军献给了在天堂的父亲。“我知道在天堂的父亲一定在看着我。在父亲节的这天,我再也没有把机会献给我最爱的人。我今天交出了一分完美的答卷,是我的父亲教我怎样成为一个男人,同样我的孩子也会为我感到骄傲和自豪。我的父亲一直都在激励我。”

  对于在美国公开赛上再次与冠军失之交臂的米克尔森,罗斯也是感到了万分夺得遗憾。罗斯说,“这对于菲尔来说绝对是惨痛的一场失利。此前他已经五次拿到亚军,而今天他又第六次获得了第二名。他是一位巡回赛上一位伟大的高尔夫球手。我很喜欢菲尔打球的方式,他总是能打出无畏的高尔夫。我为自己能击败这样一位顶尖的球手而感觉幸运。罗斯表示米克尔森是一位好球手,也是一位好父亲,是他值得尊敬的对手。”

  (肯尼-辛吉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