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头戏:联杯神秘队登场 直横掀国球风暴

2013年06月17日11:23
原标题 [重头戏:联杯神秘队登场 直横掀国球风暴]

  体坛重头戏,足球乒乓比收视率!联合会杯两支神秘之师将狭路相逢。乒坛赛场,直横大战演绎乒乓球的巅峰对决。

  【3:00 联合会杯 塔希提VS尼日利亚】

 

  大洋洲的冠军和非洲的冠军,或许你认为这是场无足轻重的比赛。然而塔希提能够历史性的获得大洋洲冠军而站在联合会杯的赛场上,无疑让刚刚经历惨败的国足感到羞愧。话说,在这支神秘队伍之中,还有一名中国裔的选手,而现任贵州人和的主帅宫磊也曾经被塔希提国家队提名世界足球先生。如此多的渊源都让我们有理由去相信这支创造奇迹的球队还能继续带来惊喜。

  非洲老牌劲旅尼日利亚期盼着能够有所作为,喀麦隆曾经闯入过联合会杯的决赛,这一次非洲雄鹰也希望能够更进一步。若是能够夺冠,相信对于极少被关注的非洲足球也是一次相当大的激励。

  【19:30 直横大战乒乓球赛】

 

  2013世界冠军乒乓球“直横大战”将在江苏常州上演第三季。该赛事在2011年由时任中国男乒总教练的刘国梁一手创办,中外乒坛高手分为直板和横板两组进行比赛。据刘国梁透露,本次比赛他所率领的直板队将派王皓、马琳与许昕出战,孔令辉带队的横板组则由张继科、波尔与奥恰洛夫组成。想当年,中国与瑞典的直横大战一直让人津津乐道,如今直横再掀乒坛风雨,如何不让人激动?

  【20:00 世预赛 韩国VS伊朗】

 

  这场比赛将关系到小组的出线形势,如果韩国战胜或打平伊朗将铁定进军巴西,输球的话就要看别人的脸色了。伊朗目前小组第二,比第三名乌兹别克斯坦多2分,如果本场获胜就将晋级决赛圈,如果打平或者输就要看乌兹别克斯坦和卡塔尔的比分了。不过,本场坐镇主场的韩国不会轻易送上3分给伊朗,一场平局应该是双方都乐意接受的。

  恩,本期《体坛重头戏》先播报到这里,大家在看比赛的同时,也要持续关注我们的重头戏栏目哦。

  体坛,我只看重头戏!不见不散哦!若有后续调整我们将随时提醒。也欢迎各位体坛大拿们对我们的栏目提供新鲜、生动的建议和意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