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总决赛热火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预料到吉诺比利首发 坦言被一波流斗志不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arlin
组图:热火VS马刺 吉诺比利咆哮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大阅兵

  (Jarlin 圣安东尼奥报道)北京时间6月17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主场ATT球馆迎战迈阿密热火队,这是双方在此次总决赛系列赛中的第五场比赛,最终,马刺以114比104战胜热火,拿下天王山之战。赛后,热火队主教练斯波出席了记者发布会。

  问:如何解释又在拿下一场比赛后输掉了比赛?

  斯波:是啊,我们一旦能赢得一场胜利,似乎就感觉到没有那么紧迫了,然后我们就投丢了一些我们平常能进的球。就像雪球滚下山一样,我们控制不了局面了。面对19比1的一波流,我们没有展现出坚决的斗志去缩小比分。

  问:你很意外吉诺比利今晚首发吗?

  斯波:不,我预测到他可能会首发,至少在一段时间会发挥很好。很明显,他今天表现得非常好,基本上他们每一个球员今天都打得很好,突破我们的防守。

  问:格林已经在5场比赛中已经打破了NBA总决赛的三分球记录吗?你预料到了吗?你有想过如何去阻截他的这个势头?

  斯波:我们必须要去纠正一些错误,加强防守。他现在有很多空位的机会,正是这些空位投篮扼杀了我们。

  问:马刺用迪奥防守詹姆斯的时间比以前的比赛更多了,你预测到这一点了吗?你如何应对?

  斯波:我们在进攻端打得不好,我们有几次能够快攻得分,但是我们打得不够有效率,并且我们球的轮转没有之前做的那么好,在那些关键的时候打得不够有耐心。但是我们基本上也去做了调整,他们用大个子在我们的后翼施加压力,我们也试图去做了调整,但是效果不够。

  问:失去了天王山之战,如今的处境和两年前一模一样,你们2比3落后,接下来有两个主场,你怎么看待?

  斯波:每个系列赛都是不同的,你为主场而战。我们现在着眼于回到主场的比赛,尽我们所能在第六场中在攻防两端做到最好。

  问:你会保持之前的首发还是你会重新用回哈斯勒姆代替米勒?

  斯波:我们走着瞧。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7/n379015645.shtml report 3402 组图:热火VS马刺吉诺比利咆哮数据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大阅兵(Jarlin圣安东尼奥报道)北京时间6月17日,圣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