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想看小贝下周就去杭州! 贝帅将助威绿城战国安

来源:现代金报

  贝克汉姆今年初成为了中超形象大使,尽管这份工作曾经遭遇不少质疑。可现实是,万人迷不管到哪里都会成为焦点,无论是否过气、是否退役。对于杭州本地球迷来说,他们无疑是幸运的。小贝在大巴黎宣布退役后首次出席活动,也是他成为中超大使以来第二次中国行,即将于几天后开启,20-22日,他会到达杭州进行一系列的中超推广活动,还会到黄龙体育场观看绿城与国安的联赛。 记者 郑乔

  揭秘

  中国行小贝动用私人飞机

  据记者了解,即将到来的小贝第二次中国行,虽然有近一周的时间,可是每一天的活动都安排得满满的。

  此次出行,为了辗转多个城市之间的方便,小贝将动用自己的私人飞机,于17日先行抵达北京。参加一系列活动之后,18日中午,小贝会再前往南京,当天下午将应邀参观舜天俱乐部。19日,贝克汉姆会前往南京的一所小学与孩子们进行交流,下午前往上海。20日晚,小贝会抵达杭州,入住酒店后,还会参加一个欢迎晚宴;21日,小贝会前往一家医院看望病人,接着参加媒体活动;22日,除了参观绿城中泰基地,就是本次中国行的压轴戏——观看绿城vs国安的比赛,中场时还会与球迷互动。当晚,小贝就会从杭州连夜再到北京,准备次日中超MV的拍摄和其他活动等,当然,本次中国行也将到此为止。

  提醒

  想一睹“万人迷”赶紧订票

  想一睹“万人迷”赶紧订票

  贝克汉姆确定担任本赛季中超形象推广大使无异于一颗重磅炸弹,在球迷中引起了不小的波澜。有人质疑他只是为了钱,还有人觉得中超的形象配不上小贝,无论如何,中超联赛开始的时候,带着贝式微笑的宣传片在开幕式上播放;3月,小贝也如约来到中国,开启了第一次的推广之旅。

  相对于英国媒体的咄咄逼人,国内球迷们对于贝克汉姆的到来无疑是十分期望的。据记者了解,下一轮中超绿城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因为小贝的到来成为热点,有小贝的球迷组织已经包下一座看台,而黄龙体育场等周边的酒店,也出现了房间预订的小高潮,如果下手晚了,门票和客房都会十分紧张。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也建议球迷们,想看小贝的话抓紧订票,因为小贝的一系列活动都是相对封闭的。

  剧透

  央视直播小贝与孩子互动

  央视直播小贝与孩子互动

  据透露,小贝到黄龙时很可能包下一座看台,邀请一些小朋友观看中超比赛,他本人也不会坐在主席台的位置,而是会和小朋友们坐在一起。如果该计划成行,那么小贝所在看台的两侧要么清空,要么设置隔离带,必要时还会增加安保人员进行秩序的维护。不过,小贝不一定会看完比赛,由于时间紧迫,很有可能在中场活动后就离开杭州,回到北京。

  目前,小贝团队已经在杭州的西子湖四季酒店预定了15间客房,最贵是别墅套房,每晚价格达到了5万元,毫无疑问是为小贝准备的。不过,具体入住哪间目前还没有确定,安保方面将对所有客房做评估后才能决定。而本次小贝的安保阵容也十分强大,除了20人的随身保镖,另有300名安保人员负责周边环境,普通人想要接近小贝恐怕是不可能的事情。

  央视方面,此次也破天荒地将对中场活动进行直播,按照预想,小贝会担任一次裁判,执法中场休息15分钟时小朋友的比赛。到不了现场的球迷也不必眼馋,届时观看央视的直播也是个权宜之策。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7/n379018806.shtml report 1447 贝克汉姆今年初成为了中超形象大使,尽管这份工作曾经遭遇不少质疑。可现实是,万人迷不管到哪里都会成为焦点,无论是否过气、是否退役。对于杭州本地球迷来说,他们无疑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