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桐坡追悼会16日举行 李树斌送老朋友最后一程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本报讯 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姚国繁报道 昨日上午8时左右,张桐坡追悼会在哈尔滨举行。前辽足主帅李树斌、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副总郭继荣、前辽足俱乐部官员钟文庆等在现场送了老朋友最后一程。

  张桐坡辞世的消息传来后,辽沈足球圈非常震惊,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老总黄雁原计划要亲自赶到哈尔滨参加张桐坡追悼会,但因为公务在身,最终委派副总郭继荣前往。辽沈足坛资深教练李树斌、前辽足俱乐部官员钟文庆几乎同时收到了消息,他们乘坐同一趟高铁于前晚抵达张桐坡家中。昨日上午,张桐坡的诸多朋友来到追悼会现场,由于家人比较低调,并没有过多地通知足球圈里的相关人士,除了李树斌、郭继荣和钟文庆,其余都是当年哈尔滨兰格俱乐部相关人员,以及哈尔滨当地部分媒体。

  李树斌、郭继荣和钟文庆,都是当年与张桐坡并肩作战过的战友,老友离世,这些人伤感不已。郭继荣在接受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采访时一度哽咽,“我代表黄总(黄雁)、球队为张桐坡送上了花圈,当年正是张桐坡把我招到了俱乐部,让我的人生从此与足球结缘,所以,于公于私,我必须要送一送老大哥……”追悼会现场,还有沈阳、抚顺等地球迷送上的挽联,虽然此前多年未见,虽然现在已经离世,但辽沈足球圈始终都没有忘记这位辽足第一任老总。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7/n379019986.shtml report 560 本报讯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姚国繁报道昨日上午8时左右,张桐坡追悼会在哈尔滨举行。前辽足主帅李树斌、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副总郭继荣、前辽足俱乐部官员钟文庆等在现场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