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球员联手做掉卡马乔? 违约金已成最大障碍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前晚,国足在合肥以1: 5惨败在泰国二队脚下,苦难的中国足球在“6·15之夜”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奇耻大辱。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了,但国足“溃败”合肥的影响却在持续发酵,外界在指责卡马乔无能的同时,也在复盘国足当晚表现以及问题来由,全国各大媒体几乎在一直拷问,主帅无能就能导致国足如此惨败?卡马乔外,谁才是这场惨剧真正的罪魁祸首?

  “怨妇”足协终于爆发?

  输给泰国二队的国足彻底推倒了中国足球的多米诺骨牌,隐藏幕后的问题被一一摆在了放大镜前。其实从卡马乔签约的那天起,中国足协的“怨妇”悲剧就已注定。

  当初,中国足协在“赞助商”的催促甚至直接授意下,仓促间为中国足球带回了这位堪称史上最差的国足主帅。但这段隐情在卡马乔惹得天怒人怨之前鲜为人知,所以日后国足的一系列糟糕表现,舆论的大板自然拍向了足协,拿了人家手短的足协彻底沦为了怨妇。但正所谓物极必反,卡马乔这口强加在身的黑锅以及“赞助商”的“退避三舍”彻底激怒了满腔怨气的足协。国足输给泰国当晚,关于比赛的质疑甚嚣尘上,场上队员的表现固然令人匪夷所思,但若非得到“上面”授意,就算国足队员再胆大妄为又岂敢在国人面前如此不顾国家尊严?而谁能令一众国脚惟命是从?谁想让卡马乔万劫不复而后天下大白?这不得不发人深思。

  “听命”球员暗藏私心?

  有时候还真同情卡马乔,国足沦落如此境地难道都是西班牙人所致?当卡马乔独自一人站在风口浪尖遭受口诛笔伐的时候,把他带来中国的“出资人”和“经办人”全都躲在了身后,直到外界渐渐接近了此前不为人知的隐情,他们才露出了各自嘴脸,一场从携手并肩到以求自保的“暗战”也终于走向了前台。“赞助商”断然不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解约卡马乔?对不起,足协自己埋单。余下一年半将近1亿元人民币的合同,兜里没钱的足协根本掏不起违约金。既然送不走卡马乔,那就彻底搞臭他,亮明了态度的足协将舆论的矛头彻底转嫁。要搞臭卡马乔,比赛成绩是最直接的手段,于是“无辜”的国足球员卷入这场争斗,但他们真的无辜吗?球员们或许是“听命”行事,但他们就没有私心?周末联赛就将重新开战,与俱乐部动辄百万的奖金相比,若是一不小心在热身赛中“为国捐躯”那就太不值得了。

  卡马乔足够固执,他从来没有试图读懂和用心“了解”东方文化,“情急之下”毫无担当的言行更是令他众叛亲离。卡马乔必须下课了,合肥“兵变”已经让足协与“赞助商”之间彻底反目,无论是为了个人尊严,还是“主子”的面子,西班牙人的国足帅位都已时日无多。

  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高锋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7/n379020146.shtml report 1112 前晚,国足在合肥以1:5惨败在泰国二队脚下,苦难的中国足球在“6·15之夜”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奇耻大辱。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了,但国足“溃败”合肥的影响却在持续发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