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7日NBA:球迷为赛马取名科比 以色列有意詹金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NBA总决赛系列赛第五战,马刺114-104力克热火,取得了大比分3-2领先优势。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以色列劲旅有意詹金斯

  据悉,以色列特拉维夫马卡比队对前费城76人后卫查尔斯-詹金斯十分有兴趣。此前詹金斯也表态试水NBA市场前考虑到海外淘金。詹金斯是在交易截止日前被勇士队送到76人的,詹金斯共为76人出战了59场比赛,但从来没有在一场比赛中单场得分超过8分。

  球迷为赛马取名科比

  《洛杉矶时报》报道,一位名为李-西林的湖人球迷希望科比-布莱恩特能够早日回到赛场,因此他给自己的爱马取名为“科比快回来”,结果这匹赛马在比赛中独占鳌头,并最终了获得了第一名,而李-西林拿到了10万美元的奖金。

  球员工会不急雇佣新总裁

  之前球员工会执行总裁比利-亨特自从1996年开始就在联盟中工作,但他在今年2月的时候被投票剥夺了这一权利。对此,已经在联盟打了18年的老将,工会副总裁杰里-斯塔克豪斯表示,亨特的控制权太大,因此才夺了回来。斯塔克豪斯表示工会目前的首要任务让更多的球员参与到工会的活动中来。“我们想要建立一个更出色的工会,但首先我们得让球员们参与进来。”斯塔克豪斯说道。同时,伊戈达拉也表示,现在的目的是让更多球员参与进来,让每个人都负起责任。

  沙里奇退出今年选秀大会

  据ESPN选秀专家福特表示,克罗地亚前锋达里奥-沙里奇的经纪人康斯坦因在当地时间本周六表示,沙里奇将退出今年的选秀大会。据悉,沙里奇已经正式在退选文件上签字,而且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一的时候寄给NB。效力于克罗地亚联赛期间,沙里奇在季后赛期间场均可以贡献15.7分和9.3个篮板。

  俄新秀未获首轮保证承诺

  之前,有消息称19岁的俄罗斯球员谢尔盖-卡拉肖夫可能得到了一个首轮保障,但是据一名消息人士表示,卡拉肖夫并没有收到一个确定的首轮选秀保证。卡拉肖夫本月早些时候已经回到了俄罗斯,因此这让很多对其有意的球队无法在选秀大会前看到他,不过这些球队可以来到俄罗斯与卡拉肖夫见面,但是他并不会参加相关的试训,他只会和这些球队的代表进行谈话。

  (晨晨)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7/n379023716.shtml report 2249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NBA总决赛系列赛第五战,马刺114-104力克热火,取得了大比分3-2领先优势。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以色列劲旅有意詹金斯据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