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马乔再表态不会主动辞职 球员赛后集体写检讨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随着1∶5输给泰国队,国足也结束了这个阶段的集训,球员们也于昨天返回了各自俱乐部。比赛后的总结会上,足协官员要求球员们必须要上交一份书面总结,这相当于一份检讨书。至于卡马乔何时下课的问题,目前还没有明确的答案,但他昨天再次明确表示,自己绝对不会主动辞职。

  国足令人耻辱地大比分败给泰国,引发了外界的震惊。昨天各媒体,都在头版上为国足留出了版面。这个消息甚至传到了西班牙,《阿斯报》就尖锐地指出,拿着天价年薪的卡马乔近两年执教中国队并没有取得任何成功,而他的帅位已经摇摇欲坠。事实上,比赛结束后,现场观战的合肥球迷并不愿离去,在这个闷热的夜晚,愤怒的球迷在混合采访区围堵住了国脚,球员的退场也因此延误了一个小时,导致赛后的混合采访无奈取消,现场只能加大安保力度。

  回到酒店后,球员们被告知在洗澡之后召开全体会议。会议的气氛可想而知,沉寂半天没有人说话。领队曹景伟要求队员们都发言来分析当天比赛失利的原因,但在主教练卡马乔在场的情况下,发言的队员也都只是简单地说了一说诸如准备不充分、有一些轻敌、自身发挥不佳这些问题。现场一度陷入僵局,最后无奈之下曹景伟只能说道:“既然大家在这种场合都说不出来,那就回去之后每一个人写一份书面总结,周一发到国家队副领队的邮箱里。”所有人都清楚,这相当于检讨书。

  继一年多前送走高洪波后,合肥是否会成为卡马乔国足执教生涯的终点?1∶5的惨败,卡马乔未必要负全责,但这场比赛至少说明西班牙人已经对整支球队失去控制,这样的情况或许会加速卡马乔的下课进程。此前,对于国足排名下滑,卡马乔辩解称是因为“对手太强”,但同样是热身赛,国足却曾在高洪波带领下3∶0胜过韩国、1∶0击败法国。而如今卡马乔手下的这支球队,让“热身赛之王”这样的虚名都已不复存在了。

  当然,让卡马乔下课的前提是有人为他的超级合同买单。新闻发布会上卡马乔倒是主动提到了下课问题,“至于我能否继续执教,这取决于足协,并不取决于我。”很显然,在合同还有15个月,可以赚到税后350万欧元的情况下,西班牙人几乎不会主动辞职。昨天在接受某专业媒体采访时,卡马乔重申,“绝对不会主动辞职”。这等同于将皮球踢给了中国足协,因为这毕竟牵扯到合同违约金的麻烦。

  中国足协对此的态度成疑,某官员对此的回答是,“需要等到回到足协后才能研究。”从目前的情况看,让卡马乔中途下课的可能性不大,因为除了违约金的问题之外,还在于卡马乔的费用全部由万达集团来买单,中国足协要考虑到多方的意愿。此外,国足的这场惨败,也被认为不该由卡马乔全部负责,甚至有相关人士就指出,“输这么惨,都怪罪到卡马乔身上显然是不合适的,球员们究竟拼命与否,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判断。”

  按照计划,国足将在7月14日战罢联赛第17轮后重新集中,准备7月20日至28日在韩国进行的东亚四强赛。国家队将在7月21日对阵日本队、24日对阵韩国队、28日和澳大利亚对决。这三个对手在亚洲排名前三位,这三场比赛是中国队今年遭遇到的水平最高的对手。在还剩不到一个月的情况下,卡马乔下课的可能性不大,他几乎肯定会率队参加东亚四强赛。本报记者 申炜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7/n379034659.shtml report 1352 随着1∶5输给泰国队,国足也结束了这个阶段的集训,球员们也于昨天返回了各自俱乐部。比赛后的总结会上,足协官员要求球员们必须要上交一份书面总结,这相当于一份检讨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