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京媒担忧港援难适应中超 曾是问题球员逼走主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宇

  搜狐体育讯 2013年6月17日,国安队回到北京开始了中超第二阶段的备战。前天加盟球队的香港后卫李志豪与其他队员一样参与了有球训练,并受到了球员的好评。但是北京媒体却对国安的这一引援感到担忧,认为李志豪是个“问题人物”,来国安能否起到积极作用是疑问。

  2013年6月17日,结束了香河的体能训练课,国安将士们终于回到工体迎来了更加生动的有球练习。不过由于近期天气闷热,教练组也把训练的时间定在了下午五点。

  令人感到惊喜的是,前天才与球队会合的香港新援李志豪,今天也加入到了合练当中。司职边后卫的他今天参加了进攻配合训练以及小场的分组对抗,只是缺席了最后的半场攻防练习。尽管体能情况依旧需要调整,但是第一次用足球和队友交流,李志豪的表现还是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对此邵佳一评价道,“感觉今天看他跟我们一起合练,虽然他还没有完全恢复到他最好的状态,但是从他踢球的意识来讲确实非常到位。他的奔跑虽然还没有达到最好的状态,但是能感觉到他踢球的意思很对。”

  队友们对香港后卫的表现表示认可,但是北京的媒体却对这位“问题人物”感到担忧。6月17日的《足球一百分》栏目中,嘉宾朱煜明对李志豪在国安的前景并不看好。朱煜明还爆料,李志豪是位名副其实的问题球员,来到国安能否与队友和谐相处也为未知,“另一个是性格,我通过香港的朋友了解到,他在南华就是争议性的焦点人物,可能是因为训练量的问题与教练产生矛盾,他退出了香港队,其他球员也跟着退出了,后来矛头直指他引起了香港队内乱,他跟球迷也有很大矛盾,是个严重的问题球员。”

  朱煜明同时还担心李志豪能否能适应中超的训练比赛节奏,“不过南华队整体实力在中超可以打,他长期踢中后卫,尤其香港的球队前锋大多是外援,他的身体适应能力和对抗能力不差,国际比赛经验不差,打了42场。但是香港球队训练基本都是在人工场地上进行的,训练时间也没有保证,他第一个吃螃蟹的,能否适应是问题。”

  众所周知,国安在边后卫的位置上急需人员补充,但新引进的港脚李志豪更多的是司职中卫,这也让主持人魏翊东讽刺道,“国安现在中后卫加上李志豪就八个人了,边后卫就俩!”朱煜明则担心李志豪来到国安能否适应,“李志豪出道是打右边后卫,现在岁数大了就打中后卫了,对他来说来国内来踢球最大的就是适应能力,一是饮食,他们特别不适应北方的饮食,语言都不是最大的问题。”

  (宋宇)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7/n379064806.shtml report 1214 搜狐体育讯2013年6月17日,国安队回到北京开始了中超第二阶段的备战。前天加盟球队的香港后卫李志豪与其他队员一样参与了有球训练,并受到了球员的好评。但是北京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