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斯诺克无锡精英赛 > 2013斯诺克无锡赛诸强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7日综述:丁俊晖傅家俊领衔 中国军团强势爆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6月17日晚,2013斯诺克无锡精英赛结束了首个比赛日的争夺,在这个比赛日中国军团表现出彩,丁俊晖、傅家俊和曹宇鹏分别击败各自对手晋级,另外小将吕昊天、朱英辉以及鲁宁都有精彩表现。

  小晖家俊克强敌 曹宇鹏惊艳

  丁俊晖首轮遭遇伯内特,虽然后者并非当今顶尖选手,但也是混迹职业赛场多年的老将,在首轮相遇比赛并不好打。果然开局阶段伯内特给丁俊晖制造了足够的麻烦,2-1、3-2两度取得领先,关键时候丁俊晖状态状态,连胜三局5-3逆转获胜。傅家俊首轮对手邦德实力不俗,加上傅家俊最近低迷的状态,首轮是一个不小的考验。比赛中傅家俊牢牢掌控主动权,5-2轻松击败对手,携手丁俊晖晋级次轮。

  曹宇鹏首轮的表现足够惊艳,面对上赛季世锦赛表现出色的迈克怀特,曹宇鹏打的非常出色一上来就轰出单杆122的高分,半场两人战成2-2平。随后比分来到3-3平之后,曹宇鹏完全掌控比赛主动,连胜两局5-3击败强劲对手迈克怀特,曹宇鹏黑马成色十足,本届赛事有望走的更远。

  吕昊天领衔小将出彩

  吕昊天在首轮的对手是斯蒂德曼,比赛中吕昊天进入状态较慢,很快0-2落后于对手。但随后比赛中小将展示了自己顽强的一面,以及出色的调整能力,半场结束比分追成2-2平,随后下半场掌控主动,最终5-3力克对手。外卡出战的朱英辉状态同样出色,面对有着“斯诺克”皇后之称的埃文斯,朱英辉毫不手软,5-2力克对手打进正赛首轮。鲁宁在外卡轮中同样表现出色,5-3击败达菲进正赛。于德陆则是非常遗憾,首轮遭遇强大对手宾汉姆,尽管一度将比分追成2-2平,但下半场崩盘最终2-5告负出局。

  旋风斩卫冕冠军 德差瓦横扫戴尔

  许久没有出彩表现的传奇老将“旋风”吉米怀特状态神勇,首轮面对的是上届无锡赛冠军沃尔顿,比赛中怀特打出了近年来难得的高水平,最终总比分5-2将沃尔顿淘汰出局,卫冕冠军首轮遭淘汰。上赛季世锦赛泰国选手德差瓦令人印象深刻,首轮爆冷击败马奎尔同时因为搞笑得到“斯诺克憨豆”的称号,首轮中德差瓦面对名将戴尔,结果比赛成为一边倒的对决,德差瓦先丢一局的情况下,5-1逆转击败戴尔打进次轮。

  附:首日比赛赛果

  罗伯特森5-4周跃龙 埃文斯2-5朱英辉 卡拉布雷斯5-4赵心童

  迈克劳德3-5马克-金 德差瓦5-1戴尔 达菲3-5鲁宁

  沃顿2-5怀特 于德陆2-5宾汉姆 瑞恩-戴2-5汉密尔顿

  帕吉特2-5吉尔伯特 麦克马努斯5-3达赫迪 吕昊天5-3斯蒂德曼

  伯内特3-5丁俊晖 傅家俊5-2邦德 古尔德5-3马福林

  迈克尔-怀特3-5曹宇鹏 阿历克斯2-5沃克尔 乔-佩里5-2柯普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7/n379066205.shtml report 1240 北京时间6月17日晚,2013斯诺克无锡精英赛结束了首个比赛日的争夺,在这个比赛日中国军团表现出彩,丁俊晖、傅家俊和曹宇鹏分别击败各自对手晋级,另外小将吕昊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