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要尽全力对抗恒大 富力野心打动了我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昨天上午,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在珠江新城的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了新帅的媒体见面会,“噤声”10日的埃里克森也在来到广州后第一次正式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见面会上,埃里克森表态对成为富力的主帅十分开心,同时很肯定地说:“要尽全力率领球队对抗恒大。”

  富力的野心打动了他

  早在本月初,富力便宣布了埃里克森到来的消息。随后10天里,有关埃里克森各种消息不断,但埃里克森本人始终保持缄默。在昨天上午的发布会上,埃里克森终于出声,表示他之所以来富力,是因为看到了富力的野心。

  埃里克森直言选择富力是因为富力俱乐部有着远大的目标,是一家非常有野心的俱乐部,而他自己则是非常渴望挑战。“来这里执教肯定是肩负着压力的,当然我也很喜欢这种压力,如果没有任何压力和挑战,那我也没必要来这里。”

  埃里克森知道自己执教英格兰国家队时的队长贝克汉姆现今是中超联赛的推广大使,贝克汉姆即将再次来到中国参观和观看中超比赛,但他此行的行程并没有广州。埃里克森随即表示如果贝克汉姆来到中国,他肯定会邀请贝克汉姆来广州,来富力参观。

  球场上要赢下老朋友

  现年同为65岁的埃里克森和里皮是意甲赛场上的老朋友了。此番齐聚广州,两人还从未见面。在谈到里皮时,埃里克森说:“我们是老朋友了,他是很好的人,我会请他一起吃个饭。”

  埃里克森表态他马上就要和里皮见面,在过去每当他和里皮见面,两人99%都在聊足球,现在也不例外,“至于剩下的1%,我想向他了解很多生活上的建议,比如哪里有好馆子可以下。”埃里克森笑着说。

  不过,埃里克森并不知道和里皮的第一次正面交锋是什么时候,埃里克森你猜测两人在10月份才会交手,实际上,本赛季富力和恒大的第二次广州德比将是在8月底进行,比赛场地是天河体育中心。尽管没有说对比赛时间,埃里克森还是表达出了自己的态度,“大家都知道德比会很难,恒大是中超最强球队,他们是卫冕冠军。我们之前交手很多次,我有赢,他也有赢,我会尽我最大努力赢下比赛,击败我的老朋友。”

  埃里克森:队员的斗志令人欣赏

  通过10天时间,埃里克森表示他对富力球员已经有了一定的认识。“球员的训练态度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这10天里我们进行了13堂训练课,球员都非常职业,训练态度都非常端正。”

  为了能够尽快地认清每名队员,埃里克森甚至随身带着一份名单,上面有球员的号码、姓名和位置,埃里克森说:“我现在能够记住每名球员的号码,但是他们的名字还记不住,主要是发音太难了。”尽管埃里克森会说5国语言,但他仍旧认为中文十分复杂,“中文的确不好说,我觉得让我说似乎每个发音都差不多。”

  目前,广州富力的积分只有12分,埃里克森坦承富力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为大俱乐部工作本身就是挑战,球队现在排名中超第12名,目前要做的就是慢慢提高球队的成绩,”埃里克森说,“希望等到11月份联赛结束的时候有很好的名次,然后可以参加亚冠联赛。”

  埃里克森对富力的主场很满意,“越秀山非常漂亮,我去年就来过这里,这里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至于是否会在二次转会引援,埃里克森认为需要通过6月份的三场比赛观察后才能决定。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8/n379079705.shtml report 1459 昨天上午,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在珠江新城的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了新帅的媒体见面会,“噤声”10日的埃里克森也在来到广州后第一次正式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见面会上,埃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