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总决赛热火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灰姑娘舞艺征服G3秀场 马刺水晶鞋终于找到主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三年之前,你问任何一个NBA球探,加里-尼尔是谁?他们都会摇摇头,甚至会睁大双眼表示不解——因为在NBA乃至NCAA中,这个人在大多数球探的眼中就没有存在过。

  三年之后,你会发现,全联盟都会对这个年届30的家伙刮目相看,谁也不相信这个家伙在自己参加的第一次总决赛中镇定自若,并且在G3舞会中成为穿着水晶舞鞋戏耍热火BIG3的灰姑娘,6记3分直接让他成为谷歌搜索的热门,然后这个3年之前默默无闻的家伙就慢慢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和他的任何一名队友相比,尼尔都是最卑微的那个,陶森大学根本入不得各大球探的法眼,更没曾想,在大学毕业之后,尼尔甚至去巴尔的摩的一所高中任教,月薪只有3000美元,然而心中始终有一颗篮球之心的他并没有就此选择放弃,在万般无奈之下,他选择了远渡重洋去欧洲淘金——即便如此,他也没有得到当年吉诺比利和帕克在欧洲时的待遇,他只是一份在欧洲寻求临时工的美国人,效力的球队也只是土耳其的中游俱乐部。

  这些都是2010年夏天之前发生的故事,这之后的故事人们都了如指掌,尼尔从马刺那里得到了一份3年223万美元的合同,虽然相比起热火三巨头,这个薪金总额都不如他们年薪的零头,但是在自己26岁的年龄,尼尔先是入选了当年的全明星新秀阵容,接着又在马刺遭遇灰熊黑八的那个季后赛命中了一记绝杀——上演了一球成名的神话。

  然而这一切对于尼尔来讲都只是铺垫,尤其对于今年进入总决赛的尼尔而言,过去的这一切都是为了今年的传奇故事而做的铺垫,无论好的坏的!就如同当年选择回家乡高中执教,如同他当年远赴土耳其,得到的仅是一份6.5万美元的年薪……

  而就在几年之前,他只能在遥远的欧洲关注这些家伙,马刺上一次夺冠时,尼尔在为自己能否在选秀大会上被选中而努力,热火上一次进入总决赛时,尼尔还是马刺阵中的绝对菜鸟。

  现在,尼尔的对手是勒布朗-詹姆斯、德文-韦德、克里斯-波什……他的名字不时被这些家伙提起,并且加以重视,尤其是总决赛G3的比赛,尼尔几乎就是热火的掘墓人,他和格林联手下起的3分雨让热火一次次的反扑都变成了无用功,他的6记3分成为了热火三巨头胸口永远的痛,而关于尼尔灰姑娘般的童话故事仍然在继续上演,等待他的或许就是总冠军的香槟,还有那众人瞩目的戒指!(翊冲)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8/n379095289.shtml report 2565  三年之前,你问任何一个NBA球探,加里-尼尔是谁?他们都会摇摇头,甚至会睁大双眼表示不解——因为在NBA乃至NCAA中,这个人在大多数球探的眼中就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