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 >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合会杯巴洛特利世界焦点 主帅不满脱衣秀肌肉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吴卓平 综述

  没有了C罗和梅西的联合会杯,球迷们最期待谁的表演?内马尔仅仅是东道主巴西球迷比较关注的,巴洛特利才是全世界瞩目的焦点。果不其然,巴神刚一亮相就足够吸引眼球,赢得任意球助皮尔洛直接破门、怒扔球鞋,这都是小意思。关键时刻单挑3名防守球员,上演绝杀,这才是经典好戏。而意大利队也正是凭借他的进球,在昨天的联合会杯上以2:1战胜了墨西哥队。

  除了精彩的进球,更有意思的是巴洛特利继欧洲杯面对德国队进球后,上演脱衣秀肌肉并吃到黄牌之后,本场比赛,他在进球后又脱去了球衣秀出健硕的肌肉,并再次吃到黄牌。赛后,谈到巴洛特利,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明显很不爽:“他应该停止脱去球衣秀他的肌肉,要知道那些黄牌都是算数的!”

  提及普兰德利警告巴洛特利,就不得不提上周发生的一幕。在意大利与捷克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的关键战役里,巴洛特利就是在身背一张黄牌时纵容情绪,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其实普兰德利已经发现巴洛特利情绪易失控,在他吃到第一张黄牌后就已准备换下他,但是还没等普兰德利换人,巴洛特利在区区几分钟内就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有这样一号球员,普兰德利这个主帅还真难做。这场比赛,普兰德利看到巴神脱衣染黄,并一度在球场上怒吼对手,普帅不敢怠慢,赶紧将巴神换下。这个主帅可真不容易啊!

  而普兰德利痛斥巴洛特利后,巴神给出的回应却让世人哭笑不得:“我之前不知道在联合会杯上累积两张黄牌就要停赛!下次我一定不会再这么做了。”不过巴神暗自还是挺爽的:“在马拉卡纳球场赢得所有球迷的起立鼓掌很美妙。因此我不关心黄牌,重要的是我们赢了。”然后巴神开始放狂言:“打西班牙和巴西?重要的是我们会打好自己的比赛,对手是谁并不重要。我们会杀入决赛并夺冠,我相信我们绝对可以。”

  身负绝技、才华横溢,特立独行,口出狂言,不断惹祸,经常因为秀肌肉而染黄吃牌,而原因仅仅是他不知道累计黄牌停赛的规则……这就是巴洛特利。有这样的巴洛特利,普兰德利和意大利队会头痛无比,而全世界球迷则有福了:无闹剧,不巴神;有马里奥,就有欢笑!

  在随后进行的另一场小组赛中,世界杯冠军西班牙以2:1战胜了乌拉圭队,主帅博斯克排出的首发11人中,皇马与巴萨就包办了10人,效力于瓦伦西亚的索尔达多担当中锋。而这场胜利也让西班牙队的不败场次达到了23场,自2011年热身赛输给英格兰队后,斗牛士就再也没有输过球。谁会来终结西班牙的不败纪录呢?会是巴神吗?!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8/n379097353.shtml report 1075 记者吴卓平综述没有了C罗和梅西的联合会杯,球迷们最期待谁的表演?内马尔仅仅是东道主巴西球迷比较关注的,巴洛特利才是全世界瞩目的焦点。果不其然,巴神刚一亮相就足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