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总决赛热火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体看好格林拿总决赛MVP 如能夺冠必属此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真果果
格林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丹尼-格林成为今年总决赛最恐怖的球员,美国《露天看台》篮球专家亚克斯-凯今日表示如果马刺最终战胜热火夺冠,那么格林将会力压帕克、邓肯成为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

  文章称,丹尼-格林是马刺最聪明的外线球员,正是有了他出色的发挥,马刺才能在总决赛中3-2领先热火。格林可以说是马刺一个意外的收获,谁也没有想到他能起到如此大的作用,第五场中他三分球9投7中打破了雷-阿伦保持的总决赛三分球纪录。

  总决赛中格林三分球38投25中,雷-阿伦在08年保持的22个三分纪录被打破。不仅仅是三分球,格林的防守也非常重要,很好的限制了韦德的发挥,他还有某些时段去防守詹姆斯,能攻能守可以说成为了马刺非常重要的球员。

  格林今年只有25岁,他非常的谦虚,“我非常幸运能够有机会在总决赛舞台上亮相,队友做了大量的工作,似乎一切都在帮助我,我感到非常幸运,”格林在接受采访时说。

  波波维奇的执教风格就是无私,格林在马刺阵中能得到很多的机会,季后赛中格林三分命中率达到51.5%,总决赛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65.7%,这绝对是惊人的。

  马刺在总决赛中格林成为第一得分点,帕克在前五场比赛中得16.2分6.6次助攻,邓肯场均得15.6分11.2个篮板,而格林发挥最稳定,得分从来没有低于过两位数,他场均得18.0分4.9个篮板,投篮命中率56.6%,三分命中率65.8%,他在马刺的表现超过了帕克和邓肯。

  如果格林能保持这种势头帮助马刺最终夺冠,这位年轻的摇摆人有望力压帕克和邓肯,成为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在球迷投票中有超过75%的球迷支持格林成为FMVP,而其他球员只得到24.9%的支持。(真果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8/n379099852.shtml report 2300 格林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丹尼-格林成为今年总决赛最恐怖的球员,美国《露天看台》篮球专家亚克斯-凯今日表示如果马刺最终战胜热火夺冠,那么格林将会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