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篮球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五棵松将举办3V3挑战赛 参与者可免费打球一年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陶冶 6月18日报道)高出地面六米的空中铁笼半场、只要参赛就能在室外球场免费打球一年、总冠军将入主第一期五棵松草根篮球名人堂……篮球殿堂五棵松,年内将建成大型群众性篮球主题公园,并将与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一道,在暑期举办为期一个月的三对三篮球挑战赛。

  正在建设中的五棵松篮球主题公园位于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西南侧,总占地面积约15200平方米。公园将采取下沉式设计,规划建设完整篮球场11片,其中室内球场5片、室外球场6片,另有高出地面六米的三对三空中铁笼半场一片。公园还将建设配套综合楼一座,内设淋浴更衣室、赞助商展示区、体育创新用品体验店、主题餐厅和小型休闲会所等。公园将分两期建成:一期(东区)将于今年7月对外开放,二期(西区)计划于年底竣工。

  一期工程包括两片完整球场和一片三对三空中半场,投入使用后,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三对三业余篮球挑战赛。

  为了鼓励更多的篮球运动爱好者参赛,这次比赛不设门槛,奖项设置多、奖品丰厚,周末还有欢乐的篮球嘉年华活动,可谓亮点众多。

  亮点一:比赛不设门槛,15岁以上的篮球爱好者皆可参加。

  比赛设15-22岁、23-35岁、36-45岁及46岁以上四个年龄组,每个年龄组将进行为期一周的比赛,从而决出小组前八名。前八名再通过淘汰赛方式决出一个组冠军,四个组冠军最后决出一个总冠军。为了鼓励女性参赛,比赛对球员性别不做限制,有女性球员参赛的球队,除罚球外女性球员进球得分将翻倍。

  亮点二:空中铁笼秀球技、电视屏幕展身姿

  四个年龄组的组决赛和最后的总决赛,将移至高出地面六米的空中铁笼半场举行。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对比赛全程进行跟踪报道,并将录制组决赛和总决赛时况在黄金时段播出。决赛双方球队的故事也将被制作成电视片,与赛况一同播出。

  亮点三:奖项多、奖品丰厚

  比赛设总冠军奖、组冠军奖、挑战明星导师成功奖和参与奖。

  总冠军奖:

  1) 篮球公园五年会员卡,此卡奖予总冠军球队每位球员;

  2) 总冠军球队将获得一个比赛的冠军奖杯,总冠军球队每个成员将获得一枚总冠军戒指;

  3) 2013年下半年万事达中心一场演出活动(任选)门票,每位球员一张。

  4) 球队成员入选五棵松篮球公园草根篮球名人堂

  组冠军奖:

  1)价值10000元的篮球公园室内球场20小时免费使用权,此使用权奖予周冠军球队;

  2)组冠军球队成员将每人获得一枚组冠军奖牌。

  挑战明星导师成功奖:

  2013NBA中国赛北京站比赛球票一张

  参与奖:

  所有参加比赛的球员,均可获得篮球公园开业一年时间内室外球场免费打球权。

  亮点四:比赛中间穿插游戏环节,趣味性强

  为了增加比赛的趣味性,在组决赛和总决赛比赛间隙,将穿插热身问答、技巧通关、挑战明星、三分球绝杀等游戏环节。其中“挑战明星”环节将邀请篮球明星到场,接受双方球队代表球员的“一对一斗牛”、三分球和罚球线投篮三个项目的挑战。挑战明星成功,将获得2013NBA中国赛北京站比赛球票一张。

  亮点五:周末篮球嘉年华,欢乐无限

  为期一个月的三对三篮球挑战赛期间,每逢周末,五棵松篮球公园都将上演热闹的篮球嘉年华活动,包括篮球游戏互动区、音乐欣赏区和餐饮休闲区。其中篮球游戏互动区又分为动态体验区、静态体验区和竞技挑战区:在动态体验区,人们可以参加传球、速度运球、投篮和扣篮游戏;在静态体验区,人们可以与球星比手、比脚、比臂长,根据球星的场上位置用球星头像磁贴对球星进行定位,弹弓弹射吉祥物;在竞技挑战区,人们可以参加三分球大赛和技巧大赛。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8/n379103799.shtml report 1708 (搜狐体育陶冶6月18日报道)高出地面六米的空中铁笼半场、只要参赛就能在室外球场免费打球一年、总冠军将入主第一期五棵松草根篮球名人堂……篮球殿堂五棵松,年内将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