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1亿先生看齐小贝C罗 发行个人专属商标(图)

01-贝尔招牌庆祝动作
1/5

01-贝尔招牌庆祝动作

2013年06月18日11: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热刺当家球星贝尔的市值被很多英国媒体拔高至1亿英镑,而他的商业价值又将高达几何?此前西班牙方面已有消息称,皇马极为看好贝尔的商业价值,这也就是皇马为何会考虑天价引进贝尔的原因之一。其实如今贝尔本人也打算扩展提升自我商业价值,据《每日邮报》最新消息,贝尔已申请注册了个人专属商标,他准备在这方面向C罗、贝克汉姆这两位超级巨星看齐。

  贝尔的个人专属商标有着极高的识别性,设计这个商标的灵感是源于贝尔进球后招牌动作——用双手比划出一个爱心的手势,而这个商标中则加入了11号这个数字,这是他的球衣号码,贝尔为这个商标取名为“Eleven Of Hearts”。此外《每日邮报》还已经指出,贝尔之所以喜欢在进球后比划心型手势,原因就是他想把这颗爱心送给其青梅竹马的女友艾玛-里斯-琼斯,他俩已于去年迎来了自己的第一个女儿。

  当贝尔推出了自己的个人专属商标后,他便立马申请注册该商标,未来两个月内,该商标将会接受英国有关部门的认定审核,一旦正式通过,贝尔便可以将该商标用于商业领域,而他今后的个人收入自然有望水涨船高,就像C罗与贝克汉姆一样,前者有属于他的“CR7”个人专属商标,阿迪达斯公司亦为后者打造了个人专属商标,而在代言收入方面,C罗年进帐1300万英镑,贝克汉姆更是高达2600万英镑,而暂无个人专属商标的贝尔,他的每年代言收入则已经达到了1000万英镑。(乔纳)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