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安插心腹制衡穆帅 狂人花钱要看女人脸色?

01
1/5

01

2013年06月18日11: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据《每日邮报》最新消息,切尔西老板阿布的私人女顾问玛丽娜-格拉诺夫斯卡娅现已正式进入切尔西俱乐部执行董事会。她在切尔西管理层中将扮演着主要角色,尤其是在转会方面,穆里尼奥引援或卖人之前需要跟她进行交流并听取她的意见。

  玛丽娜-格拉诺夫斯卡娅是俄罗斯与加拿大混血,她跟阿布共事已经长达17年之久。1997年,她在莫斯科国立大学毕业后进入了阿布的石油公司,后来成为了阿布的私人女顾问,而当阿布入主切尔西后,她便随阿布来到了英国,她是阿布跟切尔西管理层之间的桥梁型人物。

  尽管玛丽娜-格拉诺夫斯卡娅起初并非切尔西管理层人员,但近年来她的身份却逐渐升级,她总是能以非正式角色参加切尔西董事会会议,很多转会谈判都有她的参与,比如2011年切尔西引进大卫-路易斯与托雷斯时,她便是切尔西谈判代表之一。

  除去参与切尔西管理和转会,玛丽娜-格拉诺夫斯卡娅还十分关注各级别球队的情况,她时常都会现身科巴姆训练基地并跟一线队,以及青年队的球员们进行交谈。《每日邮报》认为,随着玛丽娜-格拉诺夫斯卡娅现已正式成为执行董事,她的地位将比肩CEO古尔雷、主席巴克等人,并且是切尔西最高决策者之一。(乔纳)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