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3年中澳国际女篮对抗赛落户山西潞安

来源:搜狐体育

  ——在结束欧洲拉练之后,中国国家女子篮球队又将迎来亚锦赛热身赛的又一个对手——澳大利亚队。中澳两国女篮将于6月19日至23日在山西潞安、昔阳和湖南娄底进行三场对抗赛。

  承办本次中澳国际女篮对抗赛首场赛事的潞安集团位于山西省长治,长治“居太行之巅,地形最高,与天为党”,所以古称上党,素有“天下脊”的美称。这里关山伟固、居高设险,历史悠久、文明久远,山河壮美、人主荟萃,厚土民魂、神韵飞扬,实乃太行山上的一颗明珠。

  潞安集团是山西省属五大煤炭企业集团之一。2011年,在全国500强排名第84位,在全国煤炭企业排名第8位,建成营业收入、资产总额“双千亿”企业;2012年煤炭产量达到8000万吨,营业收入1730亿元,实现利润25亿元,可望进入世界500强。潞安是一个具有光荣传统的企业,它的前身石圪节煤矿是中国第一座“红色矿山”;潞安发电厂是第一个“红色电厂”;1963年石圪节煤矿被周总理树为全国工交战线勤俭办企业的五面红旗之一,是煤炭系统树立的第一个榜样和典型。

  中国女篮将与6月19日在王庄煤矿问题中心迎战澳大利亚女篮,王庄煤矿文体中心于1992年12月投入使用,占地面积9970平方米,可容纳观众3400人,是集竞赛、健身休闲、展览和会务功能与一体的场馆,也是矿区主要建筑之一。王庄煤矿文体中心全年向矿区职工家属免费开放,自投入以来先后成功举办了全国煤矿“乌金杯”男女篮球比赛;361°全国俱乐部乒乓球超级联赛(山东鲁能潞安集团男女队的主赛场);“潞安杯”CBA夏季联赛开、闭幕式;2010年“潞安杯”中澳国际女篮对抗赛等多项重大赛事。这里同时兼备大型文艺汇演功能,比赛之余为会展和全民健身所用。体育馆内设新闻发布厅,是举办各类活动开、闭幕式与会展的理想场所。2012年中国女篮在备战奥运会之初就曾经来到潞安,并在比赛中以66比64险胜对手古巴女篮,以三连胜结束了备战伦敦奥运会的首个系列赛。

  2013年,中国女篮的主要备战任务是在中国女篮今年的主要任务是10月底在泰国曼谷举行的女篮亚洲锦标赛。亚锦赛排名前三的球队,将会获得明年女篮世锦赛的参赛资格。在经过了5月中旬的中古对抗赛以及欧洲拉练之后,中国女篮在主教练马赫的带领下磨合日臻成熟、完善,让我们共同期待双方将精彩、激烈的赛事呈现给潞安观众。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8/n379147292.shtml report 1006 ——在结束欧洲拉练之后,中国国家女子篮球队又将迎来亚锦赛热身赛的又一个对手——澳大利亚队。中澳两国女篮将于6月19日至23日在山西潞安、昔阳和湖南娄底进行三场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