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谢文骏欧洲拉练夺得两冠一亚 接班刘翔为时尚早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周方平报道:被称作“刘翔接班人”的上海男子110米栏年轻选手谢文骏,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芬兰一项田径赛上夺冠。他在这次欧洲拉练中夺得两冠一亚的好成绩,但具体到个人成绩,仍未达到他的最好水平。

  在芬兰图尔库举行的帕沃·努尔米田径赛上,谢文骏在男子110米栏比赛中以13秒74的成绩夺得冠军,此外,此前他在荷兰亨厄洛田径赛夺得亚军、在法国埃鲁维尔夺得冠军。但由于这三站比赛档次较低,这个项目没什么名将参加,故这些成绩并没有太大的说服力。具体到成绩,谢文骏此次最好成绩是在荷兰亨厄洛田径赛跑出的13秒42,其次是在法国埃鲁维尔跑出的13秒54,而在芬兰站夺冠的成绩仅为13秒74。

  因为比赛对手水平有限,谢文骏三次比赛的成绩都比较一般,不过,其在亨厄洛跨出的13秒42,是其个人第四好的成绩。

  今年谢文骏的成绩越来越好,5月18日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他以13秒28获得铜牌,将个人最好成绩一下提高了0.06秒,而且成为中国、乃至亚洲该项目第一个达到莫斯科世锦赛13秒40的A标者。但这个成绩本赛季仅排世界第12位。

  目前世界110米栏年度前12人中,有美国4人,牙买加3人,古巴、俄罗斯、巴巴多斯、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中国各一人。如果考虑到世界大赛一支队伍110米栏最多只能有三人参加,以世锦赛选手排名,谢文骏也只能列第11。很显然,其莫斯科世锦赛要想冲进决赛,道路并不平坦。

  周方平

sports.sohu.com true 金羊网—羊城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8/n379150616.shtml report 659 羊城晚报讯记者周方平报道:被称作“刘翔接班人”的上海男子110米栏年轻选手谢文骏,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芬兰一项田径赛上夺冠。他在这次欧洲拉练中夺得两冠一亚的好成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