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 >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合会杯卡西回归巴神犯二 巴神摔鞋脱衣抢镜头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联合会杯小组赛进行了两场比赛,B组的世界杯、欧锦赛双料冠军西班牙队在一场雨战中酣畅淋漓地以2:1击败南美冠军乌拉圭队,尽显王者本色;而A组的欧洲亚军意大利队则凭借着皮尔洛的招牌任意球和巴洛特利的爆发一击以2:1险胜北中美及加勒比冠军墨西哥队。

  巴神摔鞋脱衣抢镜头

  尽管皮尔洛国家队百场任意球完美破门,不过为意大利打入绝杀进球的巴洛特利才是本场比赛最大的明星,除了进球之外,巴神可谓抢足镜头。

  在比赛中,巴神成了对手重点照顾的对象,对手的拼抢动作几次惹恼巴神,其中在第60分钟,他甚至捡起被对手踩掉的球鞋狠狠地摔在草皮上。而在完成了绝杀之后,巴神脱衣庆祝,吃到了黄牌。

  拿下首战,意大利队上下都十分开心,主帅普兰德利面对镜头更是笑得合不拢嘴。“这场比赛我们非常专注,队员们都希望能赢得比赛,实际上我们的发挥也很好,踢出了自己想要的足球方式。”对于两位进球功臣,普兰德利毫不吝啬赞美之词,“赛前我们就为皮尔洛献上了掌声并感谢他。这样的榜样级球员,任何的赞誉都不为过。巴洛特利比以前做得更好了,他懂得如何处理与队友的合作。当然,他不该再去秀肌肉了。”

  巴洛特利赛后显得很平静,他顽皮地说道:“对不起,我对于脱衣服得黄牌的规则还不太清楚,但我现在知道了,我不会再这么做了。”首战的胜利无疑给了巴洛特利信心,“我们来到巴西就是为了做得最好,希望能打进决赛并赢得冠军。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想赢得比赛,这是最重要的。”

  卡西半年后重新首发

  卡西利亚斯回来了!昨天在累西腓伯南布哥竞技场,对阵乌拉圭一战打响前一个小时,西班牙主帅博斯克终于揭开了此前一直秘而不宣的球队联合会杯头号国门归属——依然是队长卡西利亚斯。

  这是自今年1月24日手指受伤以来,卡西利亚斯首次出现在正式比赛的首发名单中。此前在皇马,因为养伤以及与穆里尼奥的不和,西班牙国家队队长已枯坐了近半年的板凳。博斯克在卡西远离赛场的日子里数次为其遭边缘化的状况鸣不平。但来到国家队,在紧锣密鼓的联合会杯赛事期间是否应使用一名6个月几乎没有打过比赛的球员,西班牙主帅自己也有些疑虑。

  西班牙其他球员、球迷和媒体在这个时刻站在了他们的队长一边,最终博斯克选择了信任卡西利亚斯的经验。“我认为这是一个合适的做法。我没必要再为此给出什么原因。”老帅在赛后如此评价自己的这一决定。

  乌拉圭没有在比赛中留给卡西利亚斯太多可表现的机会。如果没有苏亚雷斯在比赛最后时刻的那记进球,或许卡西利亚斯的这个复出之夜要完美得多。好在此时已是第87分钟,乌拉圭人没能再给他制造更多的麻烦。

  此役之后,久疏战阵的卡西正式通过了回归路上的第一轮考验。随后的时间里西班牙队长将得到充足的机会提升自己的比赛感——对大溪地的比赛难度系数极低,与尼日利亚的交手也不复杂。但真正的考验将在半决赛到来。届时如何面对意大利或者巴西的轰炸,将成为决定卡西回归世界第一门将之位的重要砝码。

  来源:昆明时间网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8/n379152075.shtml report 1339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联合会杯小组赛进行了两场比赛,B组的世界杯、欧锦赛双料冠军西班牙队在一场雨战中酣畅淋漓地以2:1击败南美冠军乌拉圭队,尽显王者本色;而A组的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