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氏曼联重磅10目标 1.2亿挖角皇马巴萨3巨星!

1/10

2013年06月18日23: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与曼城、切尔西以及利物浦相比,曼联今夏转会市场上的动作确实够慢,至今为止才签下瓦雷拉一名球员,由于年仅20岁,这笔交易更像是人员储备。按照舰队街的说法,新帅莫耶斯上任后将对曼联队大刀阔斧的干一番,尤其是中场,在斯科尔斯挂靴后,加强中路是他重建曼联是重中之重。除此之外,锋线也是莫耶斯需要改造的,毕竟鲁尼和埃尔南德斯都有离队的可能性,以下是曼联今夏转会10大目标:

  01.C罗(皇马)

  C罗在离开曼联之时就曾说过,有朝一日他会重返老特拉福德踢球,近一段时间里,葡萄牙人与皇马就续约闹僵,因而C罗重回曼联的声音越来越多,加之赞助商耐克从中撮合,所以说曼联有希望赢回葡萄牙人,唯一的障碍是转会费。据悉,曼联打算用6500万英镑现金加一名球员购买C罗,这名球员可能是纳尼或埃尔南德斯其中一人。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