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拉蒂亲自出面引米兰旧将 头号目标承认将转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马扎里入主国米后,蓝黑军团还没有敲定一笔交易。《罗马体育报》称莫拉蒂已经决定亲自出马,与热那亚洽谈吉拉迪诺的转会,阿尔瓦雷斯很可能作为交换品被送到热那亚。《米兰体育报》披露,纳因格兰的转会也有了新的进展,比利时中场承认将在今夏离队。而除了纳因格兰,国米还在关注卡利亚里的阿加济、皮尼拉。

  352阵型将是国米新赛季的主打阵型,前锋线上谁与帕拉西奥搭档,是一个令马扎里头疼的问题。米利托何时复出还是个未知数,年轻的伊卡尔迪还没有过在豪门踢球的经验,不应该给其施加太大的压力。《罗马体育报》披露,莫拉蒂对上赛季打进13球的吉拉迪诺十分欣赏,欲亲自出面与普雷齐奥西商谈吉拉迪诺的转会。

  尽管已经30岁,但吉拉迪诺的身价仍然超过1000万欧元。国米并不想支出这么一大笔现金,阿尔瓦雷斯很可能成为牺牲品。阿根廷卡卡本赛季后半段发挥不错,但马扎里的战术体系中,并没有特别适合阿尔瓦雷斯的位置。热那亚之前就有意引进阿尔瓦雷斯,不过阿尔瓦雷斯在国米的年薪达到100万欧元,热那亚希望国米能够帮助承担阿尔瓦雷斯的一部分年薪,这一要求已经得到了莫拉蒂的同意。

  除了吉拉迪诺,纳因格兰的转会谈判也有了新的进展,尽管之前卡利亚里主席切里诺称不会出售纳因格兰,不过纳因格兰本人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承认:“我将离开卡利亚里,去罗马还是国米?现在还不知道。”《米兰体育报》披露,布兰卡正在与切里诺商谈,国米想要的不只是纳因格兰,阿加济、皮尼拉也是国米的目标。国米有意引进阿加济,也意味着汉达诺维奇并非是球队的非卖品,有传闻称安致向汉达诺维奇抛出了橄榄枝,转会费对于俄超豪门来说绝对不是问题。卡利亚里前锋皮尼拉之前曾有过短暂的蓝黑经历,国米现在也想将皮尼拉重新招致麾下。

  伊斯拉的谈判则遇到了一些麻烦,尤文认为伊斯拉的一半所有权值750万欧元,而国米只愿意出500万欧元。尤文提出国米可以用门将巴尔迪或是中场邓肯作为交换筹码,但国米并不太甘心将这两名球员送给尤文,特别是邓肯,英超桑德兰已经向邓肯发出邀请,开出的转会费为800万欧元。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8/n379176153.shtml report 917 马扎里入主国米后,蓝黑军团还没有敲定一笔交易。《罗马体育报》称莫拉蒂已经决定亲自出马,与热那亚洽谈吉拉迪诺的转会,阿尔瓦雷斯很可能作为交换品被送到热那亚。《米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