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斯诺克无锡精英赛 > 2013斯诺克无锡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无锡赛:希金斯逆转获胜 梁文博过关鲁宁遭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大可

  北京时间6月18日,2013年斯诺克无锡精英赛继续首轮角逐。“苏格兰巫师”希金斯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追五局以5-1逆转卡拉布雷斯,携手“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吉米-罗伯逊、阿历克斯-卡特晋级第二轮。此外,今晚出战的两位中国球手喜忧参半,梁文博凭借着决胜局的发挥,5-4惊险击败吉米-琼斯,而持外卡参赛的鲁宁则是1-5输给史蒂文斯。

  约翰-希金斯 5-1 卡拉布雷斯

  “苏格兰巫师”开局发挥略显慢热,首局多次出现进攻失误,卡拉布雷斯把握机会,两杆出手确立优势,以87-1胜出取得开门红。第二局,场上局势显得颇为胶着,希金斯多次上手完成超分,以61-54胜出将总比分追平。第三局,逐渐进入状态的“巫师”控制场上主动权,单杆得到34分后又利用对手的失误,出手得分实现超分以71-42再胜一局。第四局,打出手感的希金斯单杆轰下116分,连胜三局带着3-1领先进入局间休息。

  第五局,卡拉布雷斯开局率先命中红球,不过没能形成连续进攻,随后出手的希金斯单杆得到37分确立优势,随后乘势追击以80-14再胜一局,总比分4-1赢得赛点。第六局比赛,双方开局后再度陷入相持,希金斯三次出手确立51-25的领先优势。关键时刻,卡拉布雷斯击球失误留下进攻线路,希金斯顺势出手得分锁定胜利,总比分5-1战胜卡拉布雷斯,晋级第二轮将对阵泰国球手德差瓦。

  梁文博 5-4 吉米-琼斯

  第一局,梁文博开局打出良好手感,以96-24轻松获胜先拔头筹。不过在第二局,琼斯凭借着一杆30+确立优势,以85-49获胜将总比分追平。紧接着琼斯又在第三局打出单杆84的高分,零封梁文博实现总比分反超。不过第四局,中国球手顺利超分,带着2-2平分进入局间休息。第五局,琼斯单杆56分轻松获胜,梁文博随即在第六局还以颜色,单杆轰下82分将总比分再度追平。此后两局双方各自获胜,战至4-4平进入决胜局,最终梁文博以69-12锁定胜利,激战九局惊险获胜,晋级第二轮将对阵“威尔士龙”史蒂文斯。

  史蒂文斯 5-1 鲁宁

  本届无锡精英赛,小将鲁宁持外卡参赛,外卡轮以5-3击败达菲闯入正赛。首轮比赛,鲁宁对阵“威尔士龙”史蒂文斯。第一局,史蒂文斯展现精确的准度,单杆轰下68和50分,以118-1强势取得开门红。紧接着,史蒂文斯又是连续赢下两局,直到第四局,鲁宁才找到一些手感,单杆轰下115分获胜,终止连丢三局的颓势。经过局间休息的调整,史蒂文斯继续火热手感,第五局轰下单杆104分再度胜出,总比分4-1赢得赛点,最终以71-30赢下第六局,总比分5-1淘汰鲁宁闯入第二轮。

  首轮其他场次的比赛结果,“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苦战九局,以5-4险胜海菲尔德,艰难晋级将对阵“超新星”利索夫斯基;吉米-罗伯逊展现火热状态,轰出三杆50+以5-0完胜多特,第二轮对手则是唐纳德森;“机长”卡特两杆50+,以5-2淘汰阿尔菲-博登,晋级第二轮对阵中国小将吕昊天。 (王大可)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8/n379178335.shtml report 1349 北京时间6月18日,2013年斯诺克无锡精英赛继续首轮角逐。“苏格兰巫师”希金斯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追五局以5-1逆转卡拉布雷斯,携手“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