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晓龙拉伤战绿城成疑 斯帅:战苦主需打出自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宇

  搜狐体育讯 2013年6月18日上午,北京国安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大量的训练,所以下午的训练只进行了短短一个小时就结束了。记者了解到王晓龙小腿拉伤可能会影响到周末的联赛,张辛昕的腰肌拉伤并无大碍。斯塔诺也表示面对上赛季双杀国安的杭州绿城,只要打出自己的东西就不会有太大问题。

  由于半个多月没有踢比赛,即将面对的老对手又是杭州绿城,因此球员们都是格外的卖力。不过在国安热火朝天的训练当中,记者发现王晓龙和张辛昕却在场边单独进行着训练,难道又是伤病的原因。对此斯塔诺表示,“这两周一直在准备,把体能往上提了提,上午也是大量的训练都不错,就是晓龙有点伤吧。”

  国安队医双印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目前的伤病问题主要是王晓龙小腿的肌肉拉伤,今天又特别做了一次彩超的检查,虽然拉伤不是很重,但是小腿是受力点,所以会影响这几天的训练。今后这几天训练看看情况,到杭州再说。还有张辛昕的腰肌拉伤,是前两天刚拉伤的,他的伤不严重,估计不会影响到杭州的联赛。”记者还了解到小将王皓和李翰博也可能因为伤病缺席周六的比赛。

  对于上赛季双杀国安的杭州绿城,斯塔诺表示并不会纠结与过去。“去年跟杭州的比赛结果却是不太好,但是这都是过去了,我们要看现在,对每个对手都是这样,主要还是要打出自己的东西来。我们尤其在这一段体能上有了恢复,又积累了一定的储备,我想不会有太大问题。”

  (宋宇)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8/n379178429.shtml report 792 搜狐体育讯2013年6月18日上午,北京国安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大量的训练,所以下午的训练只进行了短短一个小时就结束了。记者了解到王晓龙小腿拉伤可能会影响到周末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