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马良斯:战亚泰杜震宇能登场 已考虑谁替尤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讯:18日下午,在一场热身版的津门德比中,天津泰达队1比2不敌同城小弟天津松江队。输掉这场与中甲对手的热身赛,让人不禁为泰达队的状态捏一把汗。而本周末,泰达队即将迎来保级关键之战,客场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赛后,天津泰达队主教练吉马良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联赛间歇期两场热身赛的意义,吉马良斯表示,“从上周的后期到现在,我们在训练当中在逐渐增加对抗训练,特别是让队员打一打比赛,目的是为了让队员找到比赛的感觉。包括我们上周六也安排了一场教学赛,都是为了达到这个目的。”

  周末,泰达队即将迎来与长春亚泰队的保级关键战。谈到本场比赛的重要性,吉马良斯认为,“我非常明白这场比赛的重要意义,作为保级对手,这是一场6分的比赛,而不是3分。我们队中也有两名来自长春亚泰队的球员,分别是杜震宇和王栋。如果是对我们的帮助,杜震宇是可以的,但王栋不行,因为王栋目前还无法登场。杜震宇在受伤后到现在也有一个月的时间了,他也在耐心地做着恢复训练,我相信这场比赛他是能够上场的。”

  本场热身赛,泰达队上半场的前锋是周燎,下半场则派上了瓦伦西亚和德尼尔森。备受争议的主力中锋尤万西奇并未随队来到赛场。比赛中,泰达队尝试的是一种没有中锋的打法,那么吉马良斯是否会把这种无中锋的阵型用到周末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中呢?吉马良斯表示,“尤万西奇的伤情我们还有几天时间可以观察一下,看看他恢复的情况。当然,我们也要准备其他的方案,比如瓦伦西亚,或者周燎、毛彪,都会有尝试。”

  去年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前,吉马良斯给泰达队放了一部很励志的电影,鼓励大家打好比赛,最终泰达队也获得了那场比赛的胜利。与亚泰队比赛也很重要,是否也会采用一些特殊的办法激励大家?吉马良斯认为,“我觉得队员们已经能够充分认识到这场比赛的意义,就像是这几天在训练中体现出来的积极和热情一样的。”

  两场与中甲球队的热身赛,成绩都不理想。吉马良斯是如何评价的?6个新上来的小队员,有没有让他眼前一亮的?吉马良斯表示,“这两场比赛的结果并不是很重要,我们最近的训练量很大,包括今天上午也训练了,所以队员们并不是处在非常好的身体状况当中,还需要进一步调整。关于这几名年轻的球员,我们也是想给他们一些机会,看看是否能够发掘出我们在联赛中能够使用的球员,就像是吕伟那样。”(记者刘欣)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9/n379181702.shtml report 1017 天津北方网讯:18日下午,在一场热身版的津门德比中,天津泰达队1比2不敌同城小弟天津松江队。输掉这场与中甲对手的热身赛,让人不禁为泰达队的状态捏一把汗。而本周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